无障碍说明

北理工队获新赞助 金志扬期待球队重返职业赛

腾讯体育4月15日讯 (记者赵宇)今日,丹麦皇室运动品牌hummel赞助北理工足球队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北理工足球队总教练金志扬表示,在最困难的时候能够有赞助商愿意支持球队让自己感到很欣慰,球队接下来一定更加努力,为冲上中甲、中超而努力。

2006年年底,北理工冲上中甲联赛,成为到目前为止中国足球职业联赛中唯一一支学生军。上赛季中甲联赛结束后,北理工因成绩不理想,打拼九年后不幸降级,中国足球职业联赛再没有学生军的身影。

从今年开始,北理工征战乙级联赛,为冲击职业联赛继续准备。虽然球队进入了乙级,但关注度依然很高,他们当中很多人还肩负着代表中国参加世界大学生比赛的任务。就在中乙联赛开始之前,球队获得了新的赞助商,该品牌还赞助过青岛海牛、天津松江等球队。

对于这个时候能够获得赞助商,参加新闻发布会的前国家队主教练戚务生也很是感慨,“北理工一直都是校园足球的代表,他们在职业联赛当中展现了中国大学生的风貌,起到了非常好的榜样作用。虽然险遭经历了一些波折,但我相信这支球队的未来会越来越好,也祝愿他们能够尽快冲上中甲联赛。”

金志扬认为,球队现在遇到波折,能够有社会力量给与支持和赞助,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校园足球、体教结合这条路我们必须坚持下去,我们的学生不仅仅踢足球,而且还一直在上文化课。我相信在球队不断努力的前提下,他们一定会重新回到职业联赛的舞台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