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慈世平:最佳教练投斯帅 兼顾科比湖人真太难

腾讯体育4月15日讯 湖人本赛季的比赛已经结束,最终他们只取得了西部倒数第一的战绩。不过在球队前锋慈世平看来,除了执教球队以外,斯科特还得处理科比退役等问题,最佳教练,他会投斯科特一票。

慈世平:最佳教练投斯帅 兼顾科比湖人真太难

慈世平为主帅鸣冤

“斯科特经历了一个艰难的赛季,我不知道他是怎样处理退役以及巡回之旅的事情,整个赛季,他因为这些事,他甚至无法去安排完整的训练,”慈世平说道。在他看来,斯科特除了需要处理那些问题之外,还需要指导年轻球员,管理整个球队。

当初湖人队和斯科特签下的是一份4年总价值1700万美元的合同。重建是一个艰难的历程,这也是为何湖人本赛季如此糟糕,但他们似乎整个赛季都没有意向炒掉斯科特,而且在下个赛季,他们可能还会让斯科特继续留任。

“那是一个艰难的工作,我不知道还有谁能够处理好这些,”慈世平说道。“我见过有些人为此而辞职,有些教练主动辞职,有些球员们因此而逼宫主帅,所以荣誉应该给斯科特。”

这个赛季,斯科特的确是遭遇到了外界不少批评的声音,比如球队的战绩,球队糟糕的防守,以及他对待年轻人的一些方式。当然,斯科特也曾公开批评过一些年轻球员,比如说新秀拉塞尔以及兰德尔。最近的时候,斯科特曾经说过,在和年轻球员的交流方面,他本应该能做的更好。

在湖人队中,慈世平也担任着一个导师的作用,尤其是对于兰德尔来说。“当我去和这些年轻球员交流的时候,我也会去批评他们。但是作为一个球队整体,我们之间不能有裂痕,”慈世平说道。“不论输赢,我们都是一个整体,所以我不会去批评某个人的问题,因为那是我们整个团队的问题,如果有球员对胜利没有那么的饥渴,那意味着我们整个团队都缺乏取胜心。”

最近的时候,斯科特还表示,年轻球员缺乏科比和慈世平的那种延续性和紧迫感。“确实其他球员很难有我的这种延续性,我是疯子,如果你全队都是由慈世平、科比这种球员组成,那确实很难做到。”

这个赛季,慈世平代表湖人出战了35场比赛,场均出场16.9分钟,可以拿下5分2.5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31.1%。“我的职业生涯一直很强势,本来我打算在这个赛季退役的,但湖人是我唯一想要加盟的队伍。”

慈世平表示,他的理想是再打上2到4年的时间,但对于之后的选择慈世平说道,“今年的休赛期中,他们会去做很多的决定,如果他们还给我留上一个位置,那我就会接受。”

(格桑)

慈世平:最佳教练投斯帅 兼顾科比湖人真太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