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腾讯常规赛终极实力榜 勇士马刺骑士三分天下

腾讯体育4月15日讯 常规赛终极实力榜,正式出炉。本周的实力榜,大抵是按照最终的排名而定。勇士马刺骑士依旧排名前三位。而紧随其后的分别是猛龙雷霆

腾讯体育NBA实力排行榜
排名球队总战绩上周战绩上周排名升降
1勇士73-92-01-
2马刺67-152-13↑1
3骑士57-251-12↓1
4猛龙56-263-04-
5雷霆55-271-15-
6快船53-292-17↑1
7热火48-342-110↑3
8凯尔特人48-341-18-
9老鹰48-340-26↓3
10黄蜂48-343-012↑2
11步行者45-373-014↑3
12开拓者44-381-011↓1
13活塞44-381-113-
14小牛42-401-29↓5
15火箭41-413-020↑5
16灰熊42-400-216-
17公牛42-402-018↑1
18奇才41-413-019↓1
19爵士40-421-215↓4
20魔术35-471-221↓1
21掘金33-490-226↑5
22雄鹿33-491-227↑5
23国王33-491-123-
24尼克斯32-500-225↑1
25鹈鹕30-520-224↓1
26森林狼29-531-117↓9
27湖人17-651-229↑2
28太阳23-591-122↓6
29篮网21-610-328↓1
3076人10-720-330-

火箭的命运犹如国足一般,他们在最后关头冲刺成功,拿到季后赛入场券。至于倒霉的爵士,他们再度成为背景板。遥想当年,爵士在总决赛里成为乔丹与公牛的背景板;时至如今,爵士在收官战中成为科比与湖人的背景板。时光流逝,沧海桑田,唯有背景板,始终未变。

最后,实力榜还得说这么一句————

再见了,科比。

腾讯常规赛终极实力榜 勇士马刺骑士三分天下

勇士毫无悬念第一

1、勇士(上周战绩2-0,下同)

客场擒马刺,主场拿下灰熊,从而实现73胜的宏图伟业,超越公牛成为历史第一的球队。了不起的表现,了不起的勇士,了不起的库里

2、马刺(2-1)

该怎么说呢?马刺的67胜其实也是历史单赛季胜场排名前十的球队了,可他们偏偏遇到了开挂的勇士……

3、骑士(1-1)

联盟三国志,骑士相对来说是最弱势的一方,至少从战绩来看是这样的。不知詹姆斯在出征季后赛前会不会也来一份出师表:“今天下三分,克里夫兰疲敝。”

4、猛龙(3-0)

是不是有点意外呢?猛龙的战绩居然比雷霆强,在常规赛里,他们只比骑士少赢了1场比赛。洛瑞与德罗赞的这对组合,带队能力确实十分了得。

5、雷霆(1-1)

与马刺对战中,雷霆的替补表现可圈可点,令雷霆球迷大为振奋。可为何当替补与二少共同出现在球场上时,表现经常是个坑呢?于是问题又来了。

6、快船(2-1)

不多说了,本周快船最重要的一场胜利,便是力擒小牛。火箭球迷真是要给他们跪了,懂得自然懂。

7、热火(2-1)

热火最终攀升到东部第三的位置,这意味着如果詹姆斯与韦德要在季后赛里相遇的话,至少也得是打到东决了。

8、凯尔特人(1-1)

绿衫军最终也拿到了48胜,很显然,史蒂文斯的球队正在稳步前进。如今万事俱备,鬼才教练就差一个大牌来压阵了,会是杜兰特吗?

9、老鹰(0-2)

老鹰最后关头两连跪,跌到东部第五,主场优势都没了,哪怕过了凯尔特人,东部半决赛指不定就得遇上骑士。面对上赛季季后赛曾以一己之力打爆老鹰的詹姆斯,布登霍尔泽又要皱眉头了。

10、黄蜂(3-0)

<大家都是48胜的球队,黄蜂居然被挤到第六位……可见东部竞争还是很激烈的。不知这一回,林书豪能不能摘掉首轮男的帽子。

11、步行者(3-0)

乔治与他的伙伴们可以开个香槟庆祝了,收官阶段的 一波冲刺,令步行者超越活塞,排到东部第七的位置。无论如何,猛龙总比骑士好对付一些。

12、开拓者(1-0)

西部第五,这应该是开拓者所能拿到的,最理想的位置。利拉德用实际行动证明,哪怕走了阿尔德里奇,哪怕昔日主力只剩他一个,也没什么区别。

13、活塞(1-1)

可怜的底特律,要与骑士火拼了。不过话说回来,活塞常规赛打骑士不仅不处下风,还有便宜可占,3胜1负呢。

14、小牛(1-2)

无论如何,打雷霆总比打马刺轻松一些。这不由会让人们想起《鹿鼎记》里的台词,“一晚上看完这些绝世武功的秘籍,是九死一生;但如果啥都不看,那就是十死无生了。”不妨感受下。

15、火箭(3-0)

谢天谢地谢各位恩公,然后,雄赳赳气昂昂的大军赴金州,千里送人头。

16、灰熊(0-2)

如果常规赛还能再有3场比赛,灰熊指不定连季后赛的资格都拿不到。伤病的泛滥严重影响到了他们的战斗力,季后赛首轮淘汰马刺的概率,只有可怜的2%,比火箭淘汰勇士的概率(3%)还低。

17、公牛(2-0)

42胜在西部已经可以进军季后赛了,可在东部却只是乐透冠军。不过话又说回来了,公牛被淘汰出局,很大一部分原因是自己作死,怪不得别人。

18、奇才(3-0)

收官阶段三连胜,从而将胜率拉升到50%,但惠特曼教练还是难逃被炒掉的命运。还是那句话:早干嘛去了?

19、爵士(1-2)

常规赛最后一场比赛,戈贝尔委屈的便是,“国王这样的球队居然还轮换,何苦呢?”然而话音刚落,爵士便在斯台普斯球馆被科比以一己之力干翻。这么说好了,哪怕给你机会,你也不中用,对不对?

20、魔术(1-2)

35胜,在所有的天赋之队里,魔术的表现应该是最好的。

21、掘金(0-2)

其实掘金的表现已经不错了,讲道理。在去年夏天的预测中,掘金可是被预测将与开拓者、湖人争夺西部垫底位置的。

22、雄鹿(1-2)

老将,老将,还是老将,重要的话说三遍,这是密尔沃基今年夏天的工作重点。只有经验丰富的老兵,才能帮助字母哥、帕克等才俊更好的成长。

23、国王(1-1)

本赛季最让人失望的球队,于是乔治-卡尔黯然下课。其实客观来讲,卡尔的下课并不冤,赛季还未开打他便与考辛斯闹得鸡飞狗跳,结果一手好牌打成这样。

24、尼克斯(0-2)

一个赛季结束了,纽约双熊还是纽约双熊。赛季之初尼克斯的表现,最终被证明统统都是幻觉。

25、鹈鹕(0-2)

现在浓眉哥很担心的一点是,球队糟烂无比的战绩,会不会影响他入选联盟最佳阵容?这其中可差了好几千万呢!紧张的心脏病都要犯了。

26、森林狼(1-1)

如果唐斯与维金斯进一步成熟起来,这支球队的前景会怎样?下赛季他们的前景,还是可以期待一下的。

27、湖人(1-2)

别管战绩如何,收官对决爵士,科比以一场完美无比的个人秀收官,结束了自己漫长的职业生涯。50投60分,历史会铭记这一刻。

28、太阳(1-1)

太阳排名倒数第四,他们能不能在抽签中获得好运的垂青,从而拿到前三顺位的选秀权呢?

29、篮网(0-3)

世界上最悲惨的事情是什么?是篮网哪怕连吞10场败仗,排名联盟倒数第三,今年夏天的选秀权仍得拱手送给凯尔特人。哪怕抽到状元签也是一样,前任总经理比利-金的败家能力之强,令人瞠目结舌。

30、76人(0-3)

勇士都拿到73胜了,76人仍只有72负,一点都不对称,太失败了。

杨威利

腾讯常规赛终极实力榜 勇士马刺骑士三分天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