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晓旭谈抽签:布鲁诺带来了好运 自助者天助

专访马晓旭:布鲁诺给球队带好运 自助者天助

马晓旭谈女足分组

腾讯体育4月14日讯(记者张楠)巴西当地时间4月14日上午,2016年里约奥运会足球比赛的抽签仪式在马拉卡纳足球场完成,中国女足最终抽得上上签,跟东道主巴西、瑞典和南非分在一组。抽签结果公布后,球队主力马晓旭也接受了腾讯体育的专访,谈到这个结果,马晓旭说签运不错,但是能够进入到奥运会决赛圈的队伍都不会弱。“给了我们这么好的签,再不努力争取个好成绩,就说不过去了。”马晓旭这样表示。

巴西当地时间上午10点,国际足联完成了里约奥运会足球比赛的抽签仪式,中国女足最终凭借罗纳尔迪尼奥的“金手”抽得了上上签,避开诸多强队。听到这个结果,马晓旭第一个反应就是签不错。都知道这些年瑞典实力下滑,而南非原本也不是非洲的传统强队,即便是东道主巴西队,实力也不如以往,中国女足极有可能进入八强甚至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不过,对于这样的猜测,马晓旭觉得大家还是要冷静:“能进入奥运会决赛圈的球队就没有弱的,真正到比赛上就看谁发挥的更好了。”

不过马晓旭也说,主帅布鲁诺执教球队以来除了自身的努力,也时常拥有好运。比如奥运会预选赛上和这次的抽签:“他来了之后,我们运气也特别好,真的是自助者天助。”马晓旭直言这么好的签运,似乎也是老天特别给安排的让他们避开强队:“如果我们再不努力,就说不过去了!”

据了解,这次抽签结果公布后,中国女足也为后面备战开始做新的规划。本月底,球队将会进行为期5天的选拔,届时进入集训名单的球员将全部是没有参加奥预赛的,主帅布鲁诺希望通过这次集训选拔新人。7月球队还将前往布鲁诺的老家法国,目前预计在巴黎完成最后的集训,之后直接飞抵里约。因为要参加揭幕战的比赛,所以中国女足也将成为最早一批进入奥运村的队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xeeg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