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踢拳刘易斯空降昆仑决 重击型打法直逼人气王

[摘要]扎卡利亚的空降将是对阿斯哈提的另一场大考。本次面对“踢拳刘易斯”扎卡利亚火爆压人的重击型打法,阿斯哈提能否再次给国人带来惊喜,十分值得期待!

踢拳刘易斯空降昆仑决 重击型打法直逼人气王

昆仑决选手阿斯哈提

追溯拳坛历史,对于任何一名想要在世界之巅立足的新人来说,征服一座座险峰乃是必经之路,而现年23岁的“征服者”阿斯哈提无疑正处在了这样的征途之上。从去年历史性地杀入重量级争霸赛四强,到与“功夫熊猫”班克的戏剧性收场,这位备受期待的中国重量级新星已经历了同龄选手从未体验过的荆棘之旅,如今他即将在昆仑之巅接受新一轮考验。

2016年4月23日,世界第一站立格斗大赛《昆仑决》将荣归河南周口,上演倾动世界拳坛的列强争霸,当晚的激战堪称搏击史上最具含金量、最残酷的跨国交锋,来自全世界多个国家的顶尖高手云集此地,一场场荡气回肠的搏击盛宴将用激情和火花尽情点亮周口的夜空,为观众带来兼具奢华与劲爆的视听新体验。

本次赛事上,昆仑决表现最抢眼的中国重量级猛将阿斯哈提将再度打擂,这是继上月末铜陵站之后,这位新星一个月内参加的第二场战斗。与上一次不同的是,此次阿斯哈提将面对一位肤色、打法与班克截然不同的异域高手,他就是来自苏丹共和国的“踢拳刘易斯”费萨尔·扎卡利亚。

熟悉职业拳击的观众应该记得,曾在上世纪90年代至本世纪初,英国巨人伦诺克斯·刘易斯统治了重量级拳坛数年,并相继击败过泰森、霍利菲尔德、大克里琴科、图阿等同时代的最强对手,成为众多拳迷敬仰的绝对王者。与刘易斯相比,费萨尔·扎卡利亚不仅身高、外型与之十分相仿,其精猛霸道的重击风格与英国拳王如出一辙。

值得一提的是,扎卡利亚的人生亦颇为传奇。他出生成长于苏丹,10几岁时练习空手道,并代表国家参加过国际级比赛。由于某种原因,90年代初期他选择离开苏丹,到利比亚创建了一所空手道学校,随后他和一些伙伴到叙利亚、希腊、土耳其和黎巴嫩等国家授课指导。在黎巴嫩生活期间,他被当地空手道联合会介绍参加泰拳比赛,并赶赴曼谷拿到了多条极具成色的拳王头衔,包括WBC泰拳重量级金腰带。扎卡利亚在泰国有着非常雄厚的拳迷基础,他的打法兼具技术和美感,喜欢在高强度的搏杀中制造颠覆想象力的沉猛一击,包括4次WBC冠军荷兰里卡多·范德波斯、泰拳王萨克斯特、柬埔寨传奇战神弗欧通等一代名将均曾饮恨于扎卡利亚的拳下。如今这位荣誉等身的擂台霸主要在世界最高擂台“昆仑决”上证明自己。

毫无疑问,扎卡利亚的空降将是对阿斯哈提的另一场大考。此前,阿斯哈提曾3回合完胜“泰森死敌”博萨而名噪一时。本次面对“踢拳刘易斯”扎卡利亚火爆压人的重击型打法,阿斯哈提能否再次给国人带来惊喜,十分值得期待!

4月23日,周口市体育馆即将呈现最精彩的搏击盛宴,各国王者蓄势待发,谁,将成为最后的赢家?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