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单赛季402记三分球!库里神纪录助勇士锁定73胜

腾讯体育4月14日讯 125-104,勇士主场大胜灰熊,兵不血刃地将常规赛战绩提升至73胜9负,打破了公牛尘封 20年之久的常规赛胜场纪录。在这场比赛中,库里再次展现了神奇的一面,砍下46分4篮板6助攻,投篮24投15 中,三分19投10中。赛后,库里本赛季的累计三分命中数达到惊人的402个。

单赛季400+三分球!库里神纪录助勇士锁定73胜

库里狂砍46分

早在开赛前,库里就在热身中展现了超凡的手感。他在球场中线附近投了7个篮,命中了5个。论超远三分这项 神技,联盟中实在找不到像库里这么神准的。本赛季技术统计显示,库里在30英尺外的三分命中率高达48%, 联盟其余球员呢?7%。

比赛开始没多久,库里三分线外的第一次出手未能命中,但灰熊如果就此认为今天库里的三分手感一般,他们 就大错特错了!30秒后,库里就让灰熊尝到了厉害,命中了本场比赛的第一记三分,这个球就像是打开了库里 三分手感的水阀,一发不可收拾。随后的4次三分线外出手,库里竟然全部命中!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其中连 续命中3个三分球竟然是在57秒内完成的!第一节打完,库里已经投进了6个三分球,单节轰下20分。这也是他 本赛季第10次单节20+的表现。单节9次外线出手,也刷新了库里职业生涯的一项纪录。

第二节打到一半,库里重回赛场,灰熊队加强了对他的防守,只要库里出现在三分线外,每个灰熊球员都是一 副前仆后继的模样。这样搏命的防守,收到了一定成效,库里在这一节里4次外线出手,只投进了1球。半场结 束,库里已经砍下25分,命中了7个三分球,距离单赛季400三分的神迹只有一球只差!

易边再战,库里没有让球迷们等待太久,第三节开场仅43秒,库里就在右侧底线接球三分出手,稳稳命中!这 是库里本场比赛的第8个三分,也是库里本赛季个人的第400个三分!这是一项不可思议的神纪录,他的神奇程 度丝毫不亚于73胜。要知道,在库里轰下400个三分之前,联盟历史上甚至没有人投进过300个三分。要想打破 库里的纪录,恐怕只能指望库里自己了。就在库里投进第400个三分后不久,他又在外线投进一个三分!第三 节结束前5.1秒,库里再进一个三分球。三节打完,库里已经砍下46分,投进10个三分球,这一节,库里更是 单节轰下21分!

最后一节比赛,灰熊始终未能迫近比分,库里也得以继续三节打卡下班。他只打了不到30分钟的比赛,就砍下 了46分,效率惊人!虽然库里没能打破单场12个三分的纪录,但是他在本赛季已经有4场比赛命中10记或10记 以上三分,而全联盟其他所有球员加在一起只有3次类似的表现。

库里的402个三分,创造了新的个人单赛季三分命中数纪录,比起2014-15赛季他个人保持的286个三分,足足提升了116球。如此惊人的纪录,恐怕也只有等待库里自己去打破了。

(罗罗)

单赛季402记三分球!库里神纪录助勇士锁定73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