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吊打灰熊73胜超公牛 库里46分402记远投

腾讯体育4月14日讯 勇士主场以125-104轻松击败灰熊,拿到73胜,从而超越1995-96赛季的公牛,成为史上单赛季赢球最多的球队。库里单赛季投中402记三分,突破400大关。同时以西部第一身份晋级季后赛的勇士,首轮对手将是火箭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勇士队数据灰熊队数据
库里46分6助攻10三分兰多夫24分6篮板4助攻
汤普森16分2篮板4三分史蒂芬森22分2篮板4助攻
巴恩斯15分6篮板1助攻贾马考-格林12分8篮板2助攻

勇士吊打灰熊73胜超公牛 库里46分400记远投

勇士73胜

本场之星:库里无人可挡

库里本场比赛拿到46分6助攻,其中三分球19投10中。如此疯狂的表现,帮助勇士毫不费力的吊打对手。同时这样的表现,库里仅仅只耗费三节的时间,他由此成为继91-92赛季的乔丹后,又一位场均得分30+,同时命中率过5成的后卫。

比赛走势:勇士轻松取胜

前半节的比赛,灰熊还能与勇士周旋,兰多夫强攻得手后,比分变成14-12。但这已经是灰熊本场比赛最后一次领先,格林突破上篮得手,库里两罚全中,勇士轻松反超。汤普森突袭反身上篮得手后,兰多夫转身勾手拿到2分,此时库里突然来了手感,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连续命中3记三分。双方分差瞬间被拉开,首节行将结束前库里中线附近强投三分不中,艾泽里最后关头补篮成功,勇士以37-23领先。

灰熊并没有放弃,他们努力的试图填坑。奈何勇士的替补也是如虎似狼,巴恩斯跳投命中后斯贝茨两罚全中,比分变成48-30。史蒂芬森造犯规两罚全中,格林突破完成2+1,灰熊好不容易将分差拉近到13分。但汤普森立即连续投中三分,差距重新拉开。库里之后又开始投中三分,简直不可阻挡,半场结束前还是库里轻巧突破上篮得手,70-50,勇士带着20分的领先进入下半场。

该来的总是会来,易地再战刚打了43秒,库里继续投中三分。第400记远投,就此入账,全场欢声雷动,库里越打越轻松,中线附近出手三分,继续命中。对于这样的变态准,灰熊也是无计可施,唯有零星反击。只是每每灰熊有起势的趋势,勇士总能很快镇压,这回库里连造犯规带突破,帮助勇士维持大比分领先。三节结束前格林与库里各中远射,勇士以102-81领先结束前三节的争夺。

末节比赛已成垃圾时间,双方的分差一直在20左右徘徊。在这种状况下,库里自然是“能不上班就不上班”,始终坐在场下。最终勇士轻松取胜,如愿拿到常规赛第73场胜场。

比赛花絮:科尔成超级赢家

勇士创造历史,科尔则成为了超级赢家。他曾作为球员,经历过1995-96赛季公牛的72胜;如今他又作为教练,经历了2015-16赛季勇士的73胜。如此人生赢家,夫复何求?对此科尔微微一笑,转身离去,深藏功与名。

历史前十单赛季胜场(注,共有11支球队67胜以上)

1、勇士:73胜(15-16)

2、公牛:72胜(95-96)

3、公牛:69胜(96-97)

湖人:69胜(71-72)

5、76人:68胜(66-67)

凯尔特人:68胜(72-73)

7、马刺:67胜(15-16)

凯尔特人:67胜(85-86)

勇士:67胜(14-15)

湖人:67胜(99-00)

小牛:67胜(06-07)

双方首发阵容

勇士:库里、汤普森、巴恩斯、格林、博古特

灰熊:法玛尔、卡特、巴恩斯、兰多夫、安德森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