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为科比颁发退役戒指 镶钻纪念其5次夺冠

腾讯体育4月14日讯 科比-布莱恩特迎来生涯最后一战,为了表彰科比湖人费尽心思为其准备了告别仪式。赛前,湖人给科比夫妇送上了一份特别的礼物,湖人为飞侠定制了一款纪念性的退役戒指。

湖人为科比颁发退役戒指 镶钻纪念其5次夺冠

湖人为科比颁发退役戒指

这枚戒指极其奢华,中间雕琢出金光闪闪的“Lakers”,中间竖立一座奥布莱恩冠军奖杯,象征着湖人的地位。在奖杯下面有五个图案象征科比生涯为湖人5次夺冠。戒指上下各有科比的名、姓,周身镶有钻石。

在戒指一侧雕琢出的是“BLACK MAMBA”(黑曼巴)的字样,下方是一件24号战袍,战袍左右是2006和2016,代表科比在这10年间身披24号战袍。另一侧则是“20年,1996-2005年”的字样,下方球衣为8号,代表科比从进入联盟到退役为湖人效力20年,在1996到2005年间身披8号战袍。这些都是科比元素,他的外号、为湖人效力的年份都体现在了这枚戒指上。

(从一打到五)

湖人为科比颁发退役戒指 镶钻纪念其5次夺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