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对手眼中的科比:成詹皇偶像 库里难忘其眼神

腾讯体育4月14日讯 科比退役巡演最后一战,主场将迎战爵士挑战,从明天起他就要告别自己熟悉的赛场。下面让我们看看科比身边伟大的对手们对科比的印象和看法。

对手眼中的科比:成詹皇偶像 让杜少受益匪浅

乔丹谈科比:你永远是我兄弟

乔丹表示他与科比是好兄弟,祝福科比在退役后迎来新的人生阶段。

“很多人不记得你是被夏洛特黄蜂选中的(之后交易到湖人),这让我们和你连接在一起,”乔丹说,“我永远都是你的大哥哥,你是我的小兄弟。我们经常交流,我确定你明确自己退役后要怎样做,我肯定你会和我一样用自己的好胜心去开启下一段人生。”

乔丹坦言科比是篮球运动的推动者,在全世界拥有超高人气,他本人也是科比的粉丝。“我要向瓦妮莎和你们的女儿表示祝贺,你对于篮球运动,对于NBA的发展起到了重大的推动作用,”乔丹说,“你在全世界拥有众多球迷,我就是你的铁杆粉丝。我仍喜欢看你的比赛,我为你在赛场上取得的成就感到开心,我期待着你的下一步。”【点击查看详情

詹姆斯谈科比:儿时的偶像

詹姆斯聊到科比,“他是我儿时的偶像,我小时候墙上挂着他的画像。”詹姆斯在高中的时候,留过爆炸头发型,“因为科比留这个发型”。

提及奥运会,詹姆斯还表示是科比关键时刻的表现,帮助美国队获得了金牌。

詹姆斯记得其中的所有细节,“科比直接把加索尔推倒在地,这可是他在湖人的队友,我庆幸不是我的队友。科比大概忘了他还有几个星期就在洛杉矶再见到加索尔,从那个球我就知道,科比对比赛的态度在另外一个级别。你真应该找出那个视频,就知道我说的是什么意思。”在北京奥运夺冠之后,2012年科比和詹姆斯再次联手,在伦敦获得了又一枚金牌。【点击查看更多详情

魔兽哈登谈科比:他就是传奇 当代乔丹

火箭当家球星哈登在被问及当听到全场观众都欢呼科比名字时,是否感觉异样,哈登捋了捋大胡子,充满严肃地说:“不,那是应该的,他是一个传奇!这是他最后一个赛季,其实我也在欢呼他的名字。你或许再也看不到科比的比赛。我没有机会亲自看到迈克尔-乔丹打比赛,但科比就是当代的乔丹,所以当科比步入职业生涯最后一个赛季的时候,观众做到了他们应该做到的事情。”

魔兽被问到和科比战场上兵戎相见的感觉,他意味深长的说:“他是篮球运动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球员之一。我们都希望自己在即将告别职业生涯的时候也能有这样的告别演出。看到全场观众都致敬科比是一种很好的感觉,当知道自己被全世界深爱时的感觉是非常美好的。”【点击查看更多详情

杜兰特谈科比:他是学院派

杜兰特两次和科比参加奥运会集训,并一起获得2012年伦敦奥运会金牌。

“我记得一件事情,那是在我新秀赛季过后,我应邀参加美国拉斯维加斯训练营,科比也在训练营中。有一次全队放假一天,全队的人都获得了一天休息时间。但球队方面还是准备了两辆巴士,载那些想训练的球员去球馆。”杜兰特说,“我和杰夫-格林两个人上了第一辆巴士,想去训练。在车开动前,科比突然登上了巴士。他那个时候可是全NBA最好的球员,在其他球员都休假的时候,他还要自己乘巴士到一所高中训练馆训练(这让我和格林很震撼)。”

“到球场过后,我和格林在球场一边训练,科比在另外一边练。他在三分线外进行投篮练习,一共在7个点进行投篮,每个点投50个。这个投篮量非常大,要花很长时间。我和格林两个人有些自惭形秽。他是一个学院派的球员,这就是他之所以取得成功。”杜兰特说。【点击查看更多详情

库里谈科比:最难忘他的眼神

做为眼下联盟第一人,库里提及科比也有说不完的话,他表示科比给其印象最深的是他的眼神,终生难忘。

“那是在我的菜鸟赛季,我们主场迎战湖人,”库里回忆道,“比赛最后时刻,他们大概是领先3分,科比被犯规,准备走上罚球线。当时我走到他身边,对他说了句垃圾话‘嗨,伙计,罚这些球你很紧张吧?’当时,科比没说什么,只是看了我一眼,那眼神里满是鄙夷和冷漠。我觉得那眼神的潜台词就好像在说‘你在说什么废话,快点滚到一边去,你这个呆呆的菜鸟”,我记得他稳稳罚中了两球,然后他们取得最终的胜利。我会永远记住那个眼神。”【点击查看更多详情

韦德谈科比:历史第二分卫

韦德谈到科比表示,“对我来说,谈及科比,我会想到一个凶猛的竞争对手。显然的是,人们会谈及他的总冠军数量,谈及他的投篮,谈及他的那些制胜球,谈及他的81分。但直到今天,他依然宝刀不老,当他身体感觉出色的时候,他仍然是个凶猛的对手,这就是我对于科比的看法。”

针对科比与乔丹的比较,韦德是这样说的,“我把迈克尔-乔丹视为我的偶像,但当时他已经退役了。然后科比成为了我的标杆,当时他是联盟最好的二号位球员,我需要那样一个标杆,和他对抗之后,我觉得职业生涯的某些阶段,我达到了那样的水准。我觉得他是联盟历史上第二好的得分后卫,虽然这样的说法有些偏见,而我处于第三到第五的讨论之中。”【点击查看更多详情

对手眼中的科比:成詹皇偶像 让杜少受益匪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