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抬?曝巴黎有意穆帅取代布兰科 曼联又遭截胡

又抬?曝巴黎有意穆帅取代布兰科 曼联又遭截胡

巴黎有意穆帅

腾讯体育4月14日讯 英国《每日电讯报》披露,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计划追求穆里尼奥来取代布兰科,这意味着曼联聘请穆帅的计划可能遭到重挫。

布兰科在2013年夏天成为巴黎主帅,虽然他带领球队连续夺得三个法甲冠军,本赛季也是提前7轮问鼎联赛冠军。不过在欧冠赛场,巴黎却连续止步欧冠四分之一决赛,这让布兰科遭遇了信任危机。目前巴黎主席纳赛尔对于球队出局不满,而他也指出布兰科的战术太过冒进,同样对巴黎战术提出批评的还有伊布,瑞典神塔同样认为球队在对阵曼城(数据) 比赛里的战术不对头。

尽管布兰科的合同在2018年夏天到期,但是英媒称,巴黎已经考虑解雇布兰科,转而寻求让赋闲在家的穆里尼奥接过球队教鞭。此前巴黎也曾两次邀请穆帅,不过都遭到了拒绝,而《每日电讯报》称,PSG计划第三次追求穆里尼奥,可见,巴黎已经将穆帅视为了换帅的一个重要选择。

穆里尼奥目前正在等待曼联的任命,可是红魔却迟迟没有解雇范加尔,如果荷兰人带队获得下个赛季的欧冠资格,那么范加尔有可能留任,这样一来,穆帅就空等一场,这对他而言,显然不公平。目前巴黎有意邀请穆帅,从目前的局势来看,穆帅选择执教PSG并非不可能。因此,如果曼联再不采取行动,“煮熟的鸭子”可能真的飞了。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