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费舍尔发长文致敬科比:没有你就没有我今天

腾讯体育4月14日讯 根据ESPN消息,北京时间今天,科比-布莱恩特将迎来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洛杉矶湖人将在主场迎战犹他爵士,作为科比的前队友,德里克-费舍尔和飞侠已经经历了紫金军团最辉煌的一段时间,在科比即将退役之际,老鱼也特意发表长文,致敬这位为湖人效力了20年的功臣。

费舍尔发长文致敬科比:没有你就没有我今天

两人都是96一代

费舍尔发长文致敬科比:没有你就没有我今天

费舍尔送科比的长文

费舍尔的这篇长文,题目就是《没有科比,就没有费舍尔》,全文如下:对于“黑曼巴”,包括我在内的很多人,都欠他太多的感谢,这样的感谢是怎么样都还不完的。

——德里克-费舍尔

“说起我与科比-布莱恩特的关系,这是建立在很多尊重之上,正是这样的尊重,拉近了我和科比的距离,尽管作为球员,我从未达到过他的水准。当我曾经很多次的认为,科比打球是自私的时候,我不得不承认,我曾努力去模仿科比打球的样子,他的运球,他的坚韧,他的欲望,那种对于胜利的渴望。

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逐渐了解了对方的核心观念,我们被同样一个目标鞭策,那就是很简单的一个道理,我们球队不想输球,我们不会让输球发生。亲爱的兄弟,你改变了我的比赛,和我的人生,再见了!”

费舍尔从1996年至2004年一直效力于湖人,他见证了科比在紫金军团最辉煌的一段时光,而费舍尔也成为了科比最亲密的战友,离开湖人辗转勇士爵士之后,2007年费舍尔又回到了洛杉矶湖人,并在紫金军团再效力了4个赛季。和科比一样,费舍尔职业生涯也拿到了5次总冠军。

身高1.85米的费舍尔,是一个天生的角色球员。费舍尔的优秀的控球和投篮能力都不错,虽然传球能力一般。但是只要他在场,就一定会认真地执行教练布置的战术,控球过半场,然后一板一眼的在弧顶等待队友跑位,或吊内线或交球给明星摇摆人,完成一次进攻。整个职业生涯,费舍尔场均能贡献8.3分、3.0次助攻。(刀妹)

费舍尔发长文致敬科比:没有你就没有我今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