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拳王阿里致敬科比 德甲豪门赞飞侠改变体育界

腾讯体育4月14日讯 科比退役,不仅仅是NBA和篮球运动的大事件,也是整个体育届的一大损失。拳王阿里就发推特致敬科比,赞其是史上最伟大球员之一,德甲豪门球队勒沃库森则称科比改变了整个体育运动。

拳王阿里致敬科比 德甲豪门赞飞侠改变体育界

德甲豪门球队勒沃库森致敬科比

拳王阿里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拳击手,也是最具全球影响力的运动员之一。而在科比生涯告别战前,一个传奇向另一个传奇表达了敬意。

“祝贺科比,他拥有一个不可思议的职业生涯。科比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运动员之一!#感谢科比”阿里在推特中写道。

与篮球联系更为紧密的足球界,之前已经有巴塞罗那和AC米兰两大欧洲足球豪门,在推特上致敬科比。科比曾多次表示,自己是巴塞罗那队的忠实粉丝。而由于在意大利长大,科比曾造访过AC米兰的训练基地,穿过红黑战袍,并表示自己也是米兰的球迷。

而在德国,也有一支豪门球队勒沃库森,在官推上致敬科比。“#感谢科比!你改变了整个体育运动!#传奇#曼巴日”勒沃库森的官推写道。

据悉,科比曾经接受赞助商的邀请,前往德国度假,并且就在勒沃库森的康复中心接受了膝伤的治疗。当时,科比收到了勒沃库森官方赠送的24号战袍。(肖恩)

拳王阿里致敬科比 德甲豪门赞飞侠改变体育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lexwk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