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签下险废掉科比之人 35岁老兵成最后拼图

腾讯体育4月14日讯 据美媒体报道,骑士正式签下了35岁老将邓台-琼斯,他作为球队阵容中的第15人征战季后赛。琼斯以防守凶悍著称,曾对科比下黑脚,他将提升骑士的板凳深度。

骑士签下险废掉科比之人 35岁老兵成最后拼图

35岁老将邓台-琼斯成骑士最后拼图

季后赛即将拉开大幕,但骑士仍受到伤病的侵扰,香珀特和莫-威廉姆斯的膝盖都有问题,如果他们无法上场,骑士的阵容深度就会受到影响。相对而言,骑士控卫位置并没有太大的隐患,他们有欧文和德拉维多瓦两个控卫,詹姆斯也能客串打一号位。

考虑到现实情况,骑士紧急签下了35岁的老将邓台-琼斯,来提升锋线位置的防守能力。琼斯将身披30号球衣,会出战常规赛收官战,也有资格打季后赛。

琼斯是一名经验丰富的老将,他已经在联盟中打了11个赛季,效力过灰熊国王掘金步行者小牛老鹰快船等多支球队,生涯场均能够贡献5.4分和1.7篮板。在加盟骑士之前,琼斯一直在发展联盟打球,他场均能够得到15.7分4.2篮板和2.5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54.6%,三分球命中率为41.3%。

骑士签下琼斯,主要看重的就是他在防守端的贡献。琼斯以防守凶悍闻名,在2013年的一场比赛中,琼斯在防守科比时下黑脚,导致飞侠脚踝重伤。“这次脚踝受伤的严重程度,让我想起了2000年季后赛的那次伤病。”科比当时说道。

在对科比下黑脚之后,琼斯成为众矢之的,还遭到了湖人球迷的威胁。迫于巨大的压力,琼斯最终做出道歉。“我要道歉,希望科比能够尽快恢复。”琼斯说道,“但我当时真的不是故意的。”

除了防守,骑士也喜欢琼斯的季后赛经验,以及他与球队主帅泰伦-卢和助理教练拉里-德鲁都有不错的关系。

“就跟很多年前一样,我依然有着出色的防守意识。”琼斯说道,“我会尽快适应,并且会在防守端做任何事情来帮助球队。作为一名老将,我勇于发声,会鼓励球队,把队友们团结在一起。”

琼斯和骑士的合同为期两年,但下赛季的合同是一份非保障合同。“这是一个难得的机会,骑士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有伟大的球员。”琼斯说道,“我很感恩有这样的机会。”(肖恩)

骑士签下险废掉科比之人 35岁老兵成最后拼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lexwk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