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曼联2-1胜西汉姆进4强 拉什福德破门

足总杯-曼联2-1胜西汉姆进4强 拉什福德破门

拉什福德打入一粒精彩进球

腾讯体育4月14日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凌晨,2015-16赛季英格兰足总杯1/4决赛加赛,曼联客场2比0击败西汉姆联队晋级四强,他们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埃弗顿。拉什福德和费莱尼各建一功,汤姆金斯为西汉姆联队扳回一分。第90分钟,鲁尼伤愈复出登场。

在此前双方的对决中,西汉姆联队客场1比1逼平曼联,此番重赛回到主场,他们也期待能够淘汰曼联杀入半决赛。曼联本场依旧让小将拉什福德突前,鲁尼伤愈进入替补名单。马夏尔、林加德也登场亮相,而马塔则替补待命。

第5分钟,兰奇尼左侧肋部送出直塞球,恩纳-瓦伦西亚突入禁区的低射被德赫亚扑住。第9分钟,帕耶特左侧任意球直接旋向球门,德赫亚稳稳没收。第18分钟,林加德右侧肋部送出妙传,费莱尼插入禁区的攻门被兰多夫托出横梁。

第27分钟,兰奇尼禁区内混战中的射门打飞。第35分钟,拉什福德中路妙传,林加德单刀突入禁区攻门,球被兰多夫神勇扑出。第40分钟,卡里克的远射稍稍偏出右门柱外。

第52分钟,库亚特的远射而被德赫亚扑住。第54分钟,安东尼奥 后场传球打在埃雷拉腿上弹回,马夏尔跟进中路直传,拉什福德假动作晃开防守后弧线球攻门,球擦着横梁下沿飞入网窝,曼联1比0领先西汉姆联队。这是拉什福德本赛季攻入的第6球。

第62分钟,帕耶特传球,库亚特的远射稍稍高出横梁。第67分钟,林加德禁区右侧下底传中到后点,马夏尔卸下来球后抽射,球被费莱尼用身体撞入网内,曼联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这是费莱尼本赛季俱乐部赛事的第3球。

第78分钟,帕耶特右侧角球传中,安东尼奥前点的攻门被德赫亚不可思议地挡出。随后帕耶特右侧再度角球传中,卡罗尔后点头球摆渡,汤姆金斯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得手,西汉姆联队将比分扳成1比2。

第88分钟,卡罗尔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一分钟后,库亚特和卡罗尔的射门被德赫亚扑出,库亚特头球补射入网,但因为越位在先被判无效。第90分钟,鲁尼复出替下拉什福德。最终,曼联2比1击败西汉姆联队晋级四强,他们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埃弗顿。

数据分析

足总杯-曼联2-1胜西汉姆进4强 拉什福德破门

全场比赛,曼联10次攻门4次射正打入两球,西汉姆联队狂轰20次9次射正仅收获1球。曼联控球率为56%,西汉姆联队则为44%。

出场阵容:

西汉姆联队(4-2-3-1):

门将:1号兰多夫

后卫:30号安东尼奥、21号奥邦纳、5号汤姆金斯、3号克雷斯维尔

后腰:8号库亚特、16号诺布尔

中场:11号恩纳-瓦伦西亚(62分钟,20号摩西)、28号兰奇尼(74分钟,29号埃梅尼克)、27号帕耶特

前锋:9号卡罗尔

曼联(4-2-3-1):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51号弗苏-门萨、12号斯莫林、17号布林德、5号罗霍(68分钟,25号安东尼奥-瓦伦西亚)

后腰:27号费莱尼、16号卡里克

中场:35号林加德、21号埃雷拉(76分钟,28号施奈德林)、9号马夏尔

前锋:39号拉什福德(90分钟,10号鲁尼)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