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胖赞科比湖人队史最伟大 大加:他帮我很多

腾讯体育4月14日讯 NBA常规赛收官战,也是科比职业生涯最后一场比赛。奥尼尔、韦德等人,都在采访中谈到了科比,而加索尔和詹姆斯则加入到了推特上的曼巴日的话题互动中。

奥胖赞科比湖人队史最伟大 大加:他帮我很多

奥尼尔盛赞科比是湖人队史最伟大球员

科比和奥尼尔曾组成史上最强的二人组“OK组合”,并且连续3年获得总冠军。两人一度闹翻,但如今已经相逢一笑泯恩仇,更多是一种英雄相惜的感觉。奥尼尔退役后成为电视评论员,而马上,他就会见证科比打完生涯最后一场比赛。

对于科比,奥尼尔给出了自己的评价,认为他是湖人史上最伟大的球员。“科比是湖人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球员。”奥尼尔说道,“他在这支球队打了整整20年,一直用他自己的方式在比赛,这太不可思议了。”

“我还记得科比刚入联盟,他曾说过希望自己能超过乔丹。”奥尼尔说道,“他赢得了所有的荣誉,虽然总冠军比乔丹少了1个,但在总得分上,他确实超过了乔丹。能够成为湖人队史最伟大球员,这已经是一个足够了不起的成就了。”

“要知道湖人队史可是有魔术师、张伯伦和贾巴尔这种级别的超级巨星。”奥尼尔说道,“值得一提的是,科比还是一个高中生球员,从未打过大学比赛。所以,科比有如今的成就,真的是非常伟大。”

加索尔是科比职业生涯另一个极其重要的搭档。在科比生涯即将谢幕的这一天,加索尔坦言科比对他意味着很多东西。

“科比不会故意对我说好话,他总是给我最为坦诚、最为直接的意见和看法。”加索尔说道,“过去这几年,对我而言,科比意味着很多很多。这就是我最后想说的话。”

目前在推特上,发起了一个“曼巴日”的话题。作为联盟中另一超级巨星,詹姆斯转发了一个致敬科比的视频,参与到了“曼巴日”的话题互动中。

在后乔丹时代,科比和韦德是最为伟大的两大得分后卫,两人从最初的竞争对手变成了惺惺相惜的好友。

“我最初的偶像是乔丹,乔丹退役之后,科比就是我的标杆。”韦德说道,“你只有打得有竞争力和足够出色,才能够赢得科比的尊重。我很高兴我做到了,我一直在努力达到科比的那种高度。”(肖恩)

奥胖赞科比湖人队史最伟大 大加:他帮我很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lexwk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