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帅透露科比会打很长时间 慈世平:或投40次

腾讯体育4月14日讯 湖人爵士的比赛是科比生涯告别战。赛前,湖人主帅斯科特透露湖人的比赛计划非常简单,那就是让科比打很长时间,给他很多的出手机会。慈世平则表示,科比可能会出手40次。

斯帅透露科比会打很长时间 慈世平:或投40次

谢幕战科比会打很长时间

终于等来这一天!在一整个赛季都有所保留的情况下,科比终于能够“健康”地迎来生涯最后一场比赛,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做一个收尾。

而湖人已经为科比最后一场比赛做好了准备,在比赛期间和比赛后,他们会有很多致敬科比的仪式。“会有这样的仪式,但我不方便透露具体的细节。”湖人主帅斯科特说道。

斯科特表示,他会毫无保留地使用科比,让他打足够长的时间,尽可能地给他创造投篮机会。

“我们会让科比尽可能地获得拿球机会。”斯科特说道,“他会打很长很长的时间,投很多很多的篮。”

湖人球员慈世平在接受采访中表示,科比最后一场比赛,所有人最为关心的话题之一就是他到底会投多少次篮。“所有人都在问这个问题。”慈世平笑着说道,“如果让我说,我认为科比会投40次。我只是担心,如果科比最后没投这么多篮,球迷们失望,所以我不会打包票说科比到底会出手多少次。”

慈世平还透露,科比目前情绪正常,并没有因为这是他的最后一场比赛就受到影响。“我没瞧见科比有受到干扰。”慈世平继续说道,“科比已经为最后这一战做好准备了,这就是他想要的比赛。”(肖恩)

斯帅透露科比会打很长时间 慈世平:或投40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lexwk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