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卡洛赛瓦林卡进16强 伯蒂奇负资格赛选手

蒙特卡洛赛瓦林卡进16强 伯蒂奇负资格赛选手

蒙特卡洛赛瓦林卡进16强

腾讯体育4月14日讯 ATP蒙特卡洛大师赛今日结束男单第二轮比赛的争夺,赛会4号种子、瑞士名将瓦林卡发挥稳定最终直落两盘以7-6(2)和7-5击败德国选手科赫尔斯奇雷伯,成功晋级第三轮;而6号种子捷克名将伯蒂奇则在鏖战三盘之后以4-6、7-6(1)和3-6不敌波黑资格赛选手德祖赫,爆冷无缘16强。

瓦林卡曾在2014年获得过本站比赛的冠军,那也是他首次获得ATP大师赛桂冠。进入本赛季以来瓦林卡的状态并不是很好,虽然获得两个单打冠军,但是在大赛中的成绩并不突出,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4位,本站比赛他以4号种子的身份出战,首轮轮空的他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28位的德国选手科赫尔斯奇雷伯。两位选手过去有过3次交锋,瓦林卡保持全胜。

今日首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的争夺非常激烈,前12局中双方各自完成1次破发战成6-6平,抢7局中瓦林卡抓住机会连续破掉对手两个发球分以小分7-2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的争夺依然激烈,前10局双方各自完成1次破发战成5-5平,瓦林卡随后取得关键破发以7-5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三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36分钟。

瓦林卡在第三轮比赛中的对手将是赛会15号种子、法国选手西蒙,后者今日直落两盘以6-4和6-3击败保加利亚名将迪米特洛夫。

另一场比赛中,赛会6号种子、捷克名将伯蒂奇迎战目前世界排名仅为第99位的波黑资格赛选手德祖赫,两位选手过去有过2次交锋,伯蒂奇保持全胜。今日首盘比赛中,德祖赫开局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他在本盘轰出了4个ACE球,成功化解了对手全部2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3个破发点上完成1次关键破发,最终以6-4的比分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的争夺进入白热化,前12局中双方各自完成1次破发战成6-6平,抢7局中伯蒂奇抓住机会连续破掉对手的发球分以小分7-1扳回一盘。决胜盘中,德祖赫重新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他在本盘化解了对手全部5个破发点,而自己则抓住机会完成1次关键破发,最终他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3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1爆冷击败伯蒂奇晋级第三轮。全场比赛耗时2小时27分钟。

而在今日进行的其他男单第二轮比赛中,赛会13号种子、法国名将孟菲尔斯直落两盘以6-2和6-4击败意大利选手洛伦兹;11号种子比利时选手戈芬鏖战三盘以7-6(2)、2-6和7-6(1)力克持外卡参赛的西班牙选手沃达斯科;9号种子法国选手加斯奎特鏖战三盘以6-4、5-7和1-6惨遭持外卡参赛的同胞普勒逆转;10号种子加拿大名将拉奥尼奇鏖战三盘以7-5、2-6和7-6(5)力克乌拉圭选手奎瓦斯;16号种子法国选手佩雷直落两盘以6-4和6-3击败葡萄牙选手索萨。(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