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孔令辉:刘诗雯打得很差 想去里约必须得反弹

腾讯体育4月13日香港讯(记者王怡薇)4月13日,里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爆出大冷门,世界排名第一的刘诗雯以2:4负于中国香港选手杜凯琹,止步次轮。赛后,女乒主帅孔令辉直言刘诗雯打得非常不好,但对奥运前景,孔令辉也表示“触底反弹”也是教练组考察的重点。

孔令辉:刘诗雯打得很差 想去里约必须得反弹

刘诗雯被批

孔令辉分析刘诗雯败因:战术不合理

“刘诗雯今天打得非常不好,心态出现了变化,人显得很急躁,战术使用不合理。”赛后,对于刘诗雯的意外输球,担任场外指导的女乒主教练孔令辉这样说道。

而对手杜凯琹则坦言,刘诗雯输在轻敌。“不是轻敌,是刘诗雯自身的问题,想急于拿下比赛,头脑不是很清楚,落点、前三板变化上不够。”孔令辉这样分析道。

去里约刘诗雯还有希望吗?必须反弹

4年前,伦敦奥运会前的亚锦赛团体决赛,刘诗雯就曾经不敌新加坡选手于梦雨;4年后,距离里约奥运还有4个月,刘诗雯又在关键的奥运亚洲区资格赛中不敌小将,让人对她的奥运前景捏了一把汗。

“每一场外战,大赛成绩都是对运动员奥运资格的考察。(输球)或多或少对刘诗雯都有影响。”对于刘诗雯参加里约奥运的前景,孔令辉这样表示。

“那时和现在不一样。其实前一段她世界比赛打得很好,大家对她在大赛上的稳定性有了重新认识。我希望她不要因为一场比赛失利,自信心上受到打击。触底反弹的能力也是我们观察的重点。”不过女乒主帅的话,还是给刘诗雯留有余地。 根据国际乒联规则,奥运首次报名截止日期为5月30日,刘诗雯还将在此期间参加亚洲杯的比赛,为自己争取更多表现的机会。

根据规则和排名,参加本次比赛的中国队选手都将获得奥运参赛资格,而原计划,国乒也不参加第二阶段比赛。据孔令辉介绍,尽管刘诗雯意外止步,她也不会打第二阶段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ppek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