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跨界致敬黑曼巴 科比曾赞其是足球场湖人

腾讯体育4月13日讯 北京时间明天上午,五届总冠军得主、为洛杉矶湖人效力20载的传奇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就将迎来人生最后一场NBA常规赛。作为世界上人气最高的运动员之一,科比也接到了不少其他体育项目“跨界”祝福,其中包括西甲豪门巴塞罗那。

巴萨跨界致敬黑曼巴 科比曾赞其是足球场湖人

巴萨(官网 数据) 跨界致敬黑曼巴

巴萨俱乐部今天在推特上向“曼巴日”致敬,巴萨官推称:“传奇永远不会退役,谢谢你对我们的支持。”

此外,巴萨还专门为科比制作了一个长达两分钟的视频,其中巴萨球员伊涅斯塔(数据) 和皮克均出镜接受采访,谈到了他们眼中的科比。

伊涅斯塔说:“很容易定义科比,在我看来他是一位领袖、独一无二的球员和困难时刻愿意将整支球队扛在肩上的人。”而皮克则表示,科比的五座总冠军和无数荣誉让自己五体投地,他的领导方式激励了许多人。

值得一提的是,视频中出现了科比身穿巴萨球衣,甚至上场踢足球的镜头。事实上,科比不止一次造访过巴塞罗那俱乐部,而巴萨来美国参加商业活动时也经常和科比有交集。

科比曾不止一次表示过对巴萨的喜爱,他曾说巴萨就是足球场上的湖人。而他和内马尔、梅西以及曾效力巴萨的罗纳尔迪尼奥几位球星关系都不错。此外,科比在湖人队的前队友兼好友加索尔也是巴塞罗那人。2009年,科比甚至身穿着巴萨球衣登上了ESPN杂志封面。

巴萨跨界致敬黑曼巴 科比曾赞其是足球场湖人

科比曾登上巴萨杂志封面

而有意思的是,科比本赛季还透露巴萨篮球俱乐部曾邀请他在退役后加盟,但他表示自己的身体条件已经不允许继续在职业赛场上征战了。

(马家堡)

巴萨跨界致敬黑曼巴 科比曾赞其是足球场湖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