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互动:最后一战 我们用自己的方式一起告别科比

5座总冠军,2个总决赛MVP,单场81分……我们轻描淡写地说出这些荣誉时,你却用了整整20年为之拼搏;

有一天你突然笑着说累了,不再坚持了,然后潇洒地转身离开……却狠心地连同我们的青春,一起带走。

互动:最后一战 我们用自己的方式一起告别科比

我们一起和老科说再见

20年,仿佛过眼云烟,你还是我喜欢上你时那俊朗模样,连同你美如画的后仰跳投;20年,我却已经不再是初识你时的懵懂少年,你也不再有呼风唤雨的神奇魔力。

这一次,科比真的要走了。你会在哪里,用什么方式纪念科比?

请用图片或小视频配上你想说的话,一起发给我们,无论是哭着告别,还是笑着说再见,只要足够精彩,我们就在科比退役当天让你上墙,并奉上Q币或精美公仔!20160414,我们一起和科比说再见!

活动参与方式:

1,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qqnba-wx”关注腾讯NBA官方微信号,

2,以留言形式发送我们图文信息或小视频,文字信息请以#再见老科#开头。

3,我们将选取精彩的图文或小视频,给予Q币或精美公仔

互动:最后一战 我们用自己的方式一起告别科比

微信扫描关注腾讯NBA公众号,掌握最新最热的NBA资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