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雄相惜!费德勒穿科比纪念款球鞋 致敬伟大

英雄相惜!费德勒穿科比纪念款球鞋 致敬伟大

费德勒球鞋向科比致敬

英雄相惜!费德勒穿科比纪念款球鞋 致敬伟大

费德勒曾现场观战科比比赛

腾讯体育4月13日讯(实习记者 焦大伟)经过了2个多月,瑞士天王终于复出了!刚刚结束的ATP蒙特卡洛大师赛第二轮的比赛中上,作为3号种子的费德勒迎来了伤愈复出的首场比赛,6-3和6-4直落两盘击败西班牙选手加西亚-洛佩兹。不过,费德勒比赛当中的一个细节立刻被媒体捕捉到了,他穿的鞋子正是篮球巨星科比退役纪念款的鞋子,上面还印有科比最后一场比赛的时间“4.13.16”。

年初的澳网,费德勒半决赛不敌德约科维奇后,宣布进行膝伤手术,一直处于休整状态。上个月的迈阿密大师赛,费德勒本来是报名参赛的,不幸又受到肠胃炎的困扰,无奈退出,将复出的首秀推迟到了本周的蒙特卡洛大师赛。

本场比赛费德勒的状态恢复的还不错,一发和二发的赢球率都超过60%,并在4个破发点上实现3次破发。更为可喜的是,费德勒的移动似乎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我们依然可以看到瑞士天王在红土上优美的滑步。

费德勒的每一次出场都会吸引人的关注,尤其是穿了什么衣服、鞋子。复出后的首场比赛,费德勒选择了一件红色的T恤和蓝色的短裤,并没有太大的亮点。不过他的鞋子却与众不同,细心的媒体很快就发现,费德勒比赛穿的鞋子正是科比退役纪念款,上面同时印有科比最后一场比赛的时间“4.13.16”。科比最后一场比赛的时间是在美国当地时间4月13日晚间,而北京时间的话是4月14日的上午。

伟大的运动员总是惺惺相惜。在致敬科比退役的视频“Mamba Day”上,众多体坛明星前来送上祝福,这里面就包括费德勒。“我曾经用他的名字当成表情。‘Kobe’的后半段与蜜蜂‘bee’谐音,‘Bryant’的后半段与蚂蚁‘ant’同字。这确实还挺好玩的。”谈到科比,费德勒依然会想起曾经在社交平台上的表情大战一事。

科比即将退役,费德勒伤愈归来。但伟大仍在继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