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加长文告别科比:被他宠坏 我俩是完美搭档

腾讯体育4月13日讯 科比即将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作为科比曾经的搭档,保罗-加索尔撰写深情长文,告别飞侠。

大加长文告别科比:被他宠坏 我俩是完美搭档

兄弟情深

那是我第一天加盟湖人,我和球队在华盛顿会合,凌晨的1点30分有人在敲我的门。后来我发现,科比的睡眠时间很少。我坐在床上,而他坐在靠近电视的桌子上。他欢迎我来到湖人,然后他告诉我,是时候一起前进了,是时候赢球了。他感觉我可以助他重回巅峰,他希望我能明白这一点。“这是我们共同的机会,”他这样说道,那是一段强大而充满深意话语。

我们是一对完美的搭档。

三角进攻是基于比赛的阅读,相互之间的配合以及理解。我理解比赛,对待比赛我总是一丝不苟,我想他很欣赏我这一点。这让他有种耳目一新的感觉,我们的关系从一开始就完美契合,我们都知道,想要成功,我们都需要对方。

NBA的赛季太过冗长,你很容易就会出现心理上的波荡。但他让每个人都保持着警惕,训练中,他会去挑战队友,会说着垃圾话。这并不是针对哪个人,有些人对此无法忍受,但我却无所谓这点。他用这样的一种方式激励你前进,让你贡献出更多。人总是很容易就会变得安逸,但他不会让任何人过得太舒服了。

2008年总决赛的第六场,当我们输给了凯尔特人队之后,我们并没有进行交谈。那段时间,我们都还在想之前所发生的事情,然后让那股火苗我们的身体中燃烧。然后到了下个赛季,我们的态度发生了一个很大的变化,我们变得更加强势,更加有侵略性,更加积极了。我觉得,这也是为何我们能在接下两年拿下总冠军的原因。

如果你在他的身旁打球,随着时间的推移,你会明白为何伟大的球员会变得伟大。这并不是偶然事件,他对于达到那种水准以及保持那种水准十分的痴迷。这种尽心尽责,这种承诺是一种很特别的事情,你很难找到他们。他让我变得更好,我让从更细致的角度去看待比赛。

2009年的总决赛,我们击败了魔术,每个人都很开心,但是他不一样。那有着特别的意义上,篮球就是他的生命,他就是为赢球而生。我并没有忽视他的家人,那对他来说是整个世界,但篮球在他心中占据着很深的位置。

当年为了交易克里斯-保罗,我也是筹码之一,2011年的12月,这笔交易被否决,他就像大哥一样支持我。当时他告诉湖人管理层,“要么交易他,做你们需要去做的事情,如果不做交易,那么就留下他,让他打球。”

在场下,我们并不经常一起出去玩,但是我们在一起吃过几顿饭,对此我们会十分怀念。2014年,当我决定是否离开湖人的时候,他来到了我在雷东多海滩的房子,他说他希望我能留在洛杉矶,和他并肩战斗,走完我们剩余的职业生涯,当时他说了这些。我告诉他,我的内心告诉我,我需要改变。我需要换个环境。我曾做过最艰难的事情就是告诉他,“我决定不再和你一起打球了。”

我加盟了公牛队,因为我想要继续争夺总冠军,但是我一直都没有做到这一点,我很想念他,想念他在我身边,想念他对待比赛的态度,不是有太多球员拥有这些。

白天鹅还是黑天鹅,那并不会困扰我(科比曾经形容孟菲斯时期的加索尔是温文尔雅的白天鹅,但科比希望加索尔能成为充满霸气、狠劲的黑天鹅)。那证明他在乎我,这是一种严苛的爱。他是在让我接受挑战,因为他希望我能贡献更多。当有人在乎你的时候,那就是他激励你的时候。当他们不在乎你的时候,他们才不会管你,那个时候,你就真的应该着急了。

也许我是被他宠坏了,因为我知道胜利的感觉,而我是如此喜欢那种感觉。那从灵魂深处改变了我,影响了我。我相信胜利会延长我的职业生涯,激励我去做更多的事情,在科比的身旁打球影响了我的人生。今年夏天,我会成为一名自由球员,我现在就在考虑这件事情。我想延长自己的职业生涯,我希望能够再去做一些特别的事情。

(格桑)

大加长文告别科比:被他宠坏 我俩是完美搭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