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足球新纪元?曝FIFA17将加入中超联赛

中国足球新纪元?曝FIFA17将加入中超联赛

曝FIFA17将加入中超联赛

腾讯体育4月13日讯 据英媒《太阳报》报道,中超终于迎来了新纪元:在EA公司最新的FIFA2017游戏中,所有中超俱乐部或将加入其中。众所周知,利物浦(数据) 目标特谢拉,前切尔西(数据)中场拉米雷斯以及前马竞前锋杰克逊-马丁内斯等都已登陆中超。

《太阳报》认为,除了上述球星以外,迭戈-科斯塔及伊布等球星也都有可能先后登陆中超大陆。值得指出的是,FIFA16的游戏中并没有任何一家中超俱乐部。作为全球销量最高的电竞游戏(去年销量达250万张),EA公司决定在FIFA17的游戏中再入革新。比如说在现在的FIFA16中,EA公司就加入了女足队伍。在去年9月份至今年3月中旬,全世界的游戏迷们进行了投票,选出了他们希望在FIFA游戏中用到的联赛及队伍,中超甚至都没能进入前十(以色列联赛第一、土耳其联赛第二、危地马拉联赛第八、罗马尼亚联赛第九)。尽管如此,EA的游戏开发者们还是看到了中超的发展前景。

(蔡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reuszh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