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走出国门!曝法国电视台播中超 面向欧洲观众

走出国门!曝法国电视台播中超 面向欧洲观众

外媒截图

腾讯体育4月12日讯 随着中超在世界范围内的关注度越来越高,中超联赛的电视转播也将走出国门,从“内销”转向“出口”。近日,根据法国媒体《队报》的消息,法国蒂斯集团旗下的“Ma Chaîne Sport”传媒公司,已经获得了中超本赛季的转播权。从中超第6轮开始,该公司将在所属电视台上播放两场中超比赛,满足法国乃至欧洲观众的需要。

该消息率先由“Ma Chaîne Sport”电视台记者尼古拉-维拉斯爆料,本周一蒂斯集团已经成功获得了中超联赛的转播权。据了解,“Ma Chaîne Sport”将在每个周末转播两场中超联赛,时间分别为法国时间的9点30分和13点,直到2016赛季结束。《队报》指出,如今的中超联赛已经有了拉维奇、热尔维尼奥拉米雷斯这样的一线球星加盟,相信也能吸引法国球迷的关注。

这应该是中超赛事转播第一次登陆欧洲电视台。此前,并没有欧洲媒体愿意购买中超的版权。如今,随着中超联赛越来越红火,也终于吸引了国外买家的关注。伴随着众多大牌球星的加盟,中超也终于第一次走出了国门。(亚鲁哥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xeeg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