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提猜当选搏击新晋天王 诸神之战是成名作

西提猜当选搏击新晋天王 周口站见证传奇延续

西提猜vs恩瑞克

优质的平台环境不仅是品牌发展的关键,同样也会对选手的发展起到良好的助推作用。2016年4月23日,当今世界第一站立格斗赛事《昆仑决》将荣归河南周口,选址周口体育馆拉开第43季格斗系列赛大幕。届时,全球多位武坛巨星云集于此,向巅峰荣誉发起冲击。中华搏击最强音,即将于此地再度奏响!

随着大赛的日益临近,又一重磅利好消息传来——在“昆仑决”擂台大放异彩、拿到“诸神之战”总冠军的泰国新生代旗帜性人物“娃娃脸杀手”西提猜,近日被世界权威媒体CombatPress评选为全球自由搏击界的头号一哥,无论在70kg级排行榜或Pound For Pound的综合排行榜,西提猜均高居榜首,傲视群雄!一方面,这样的成绩离不开西提猜卓越的天赋、精到扎实的搏杀能力,此外他在“昆仑决”拿到的惊人成就也是至关重要的因素。就在此排名公布后,西提猜终于矗立在世界武坛真正的巅峰,一览众山小。

西提猜当选搏击新晋天王 周口站见证传奇延续

西提猜

西提猜1991年9月23日出生在泰国武里南,身高174公分,体重70kg,11岁参加了第一场泰拳比赛。西提猜在泰拳赛场上征战数年,并拿到Nuit des、Fuktien、Toyota Vigo Marathon、PAT等多个冠军头衔,直到2013年他开始沿袭着前辈“泰拳王子”播求的足迹,将主要精力转向到自由搏击赛场,并收获了更大的成就。自2015年1月登陆昆仑决以来,西提猜过关斩将、连战连捷,尤其在历时长达一年、由64位选手组成的史上最残酷的赛制“诸神之战”中脱颖而出,坐上当之无愧的“拳王之王”至尊宝座,成为当今泰国继播求、雅桑克莱后又一位领军人物,让全世界看到这位年轻人的价值和无限潜力。本次荣获“全球搏击一哥”的评选,将是西提猜职业生涯最重大的殊荣之一,而他必将会以此作为生涯新起点,面对更多的未知挑战。

4月23日,这位当红泰拳王将迎来“登顶”后的擂台首演,在昆仑决43周口站中展现自己强大全面的格斗风范。“感谢昆仑决让我的实力得到了世界的认可。对我而言,这份No.1拳手殊荣是一种鞭策,驱使着我不断刻苦训练。每当看到昆仑决的LOGO时,我脑海中就有闪现出一个莫名的精神图腾,为此我总会付出100%的努力打好比赛,无愧于自己和观众。”西提猜自信地表示,“诸神之战是我的成名作,经过一年的拼搏,终于圆了自己多年的梦想。现在,我会把所有的荣誉放在记忆最深处,从零开始,迎接任何挑战!”

4月23日,昆仑战火炙烈重燃,西提猜能否如赛前所言将传奇延续下去,让我们拭目以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