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感谢小牛!火箭获主动权 末战输球都可能晋级

腾讯体育4月12日讯 火箭队真是要感谢快船队,也要感谢小牛队!今天小牛队在客场以101-92击败爵士队,让爵士队的战绩下降到40胜41负。而火箭队在击败森林狼队后,战绩也提升为40胜41负,并凭借对阵西部球队战绩更好的优势,力压爵士队回到西部第八的位置。更为关键的是,现在火箭队自己掌握着自己的命运,因为就算他们在最后一场比赛中输球,都有可能晋级季后赛。

感谢小牛!火箭获主动权 末战输球都可能晋级

小牛助火箭一臂之力

在之前接连输给小牛队和太阳队之后,火箭队的季后赛形势变得非常微妙,可以说只存在理论上的希望,因为那个时候他们不仅要赢下剩余的所有比赛,同时还要看小牛队和爵士队的表现。有趣的是,4月9日和4月11日,快船队接连对阵爵士队和小牛队,考虑到快船队已经锁定季后赛席位,考虑到上赛季季后赛他们曾被火箭队逆转,那个时候所有的火箭队球迷都不相信快船队会帮火箭队一把,但是,但是,但是,快船队却接连击败爵士队和小牛队,帮了火箭队一个大忙。

小牛队在负于快船队之后,让他们今天和爵士队的这场比赛变得异常关键,因为如果他们输掉这场比赛,那么就要把希望寄托在最后一场和马刺队的比赛上,那肯定不是他们想要看到的事情。当然,即使爵士队赢得今天这场比赛,火箭队也还存在理论上的晋级希望,但那要寄望爵士队或小牛队在最后一场输球。所以,今天小牛队能够击败爵士队,是火箭队最愿意看到的结果。

所以,火箭队也要感谢小牛队,因为他们在击败森林狼队之后,重新回到西部第八的位置,而且现在还自己掌控着自己的命运——只要他们在最后一场比赛中赢球,就能够进入季后赛。那么,如果火箭队在最后一场比赛中输给国王队,他们还有晋级季后赛的希望吗?有,前提是爵士队在最后一场输给湖人队。因为如果火箭队和爵士队最后一战都落败,那么两队战绩都是40胜42负,火箭队依然能凭借对阵西部球队战绩更好的优势而进入季后赛。

不管怎样,能够自己掌控自己的命运,这无疑是火箭队和他们的球迷最希望看到的事情。

(掌擂)

感谢小牛!火箭获主动权 末战输球都可能晋级

扫码关注腾讯NBA官方微博,来找小编唠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