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足主帅:有些事不告诉媒体 队长不会打前锋

女足主帅:有些事不告诉媒体 队长不会打前锋

女足主教练布鲁诺

采访布鲁诺是一件比较愉快的事情,他不仅善谈,而且幽默,并且时不时卖个关子,活跃一下气氛。

记者:对于与哥斯达黎加女足的第二场比赛,中国女足准备得如何?

布鲁诺:我们到达(曲靖)后什么都没做,因为时间都花费在了路上(坏笑)。当然,在机场我们还是受到了球迷的热烈欢迎。

记者:你说的“大胆尝试”我们该如何理解?

布鲁诺:(笑)如果我们现在就告诉媒体的话,被大家写出来,也许就被哥斯达黎加看出来了。如果你说要有惊喜,不可能提前半小时给人打电话说有惊喜。而且现在球员们也不知道明天是一个什么组合。所以今天我也不需要说太多。只有一件事情,队长李冬娜不会打前锋。

记者:4月14日将进行奥运会抽签,中国女足有可能与美国、巴西、法国等强队分在同组,对此你有何评价?

布鲁诺:我觉得该来的总是要来的。以目前的情况看,我们不会处于有利的位置,一直都是这样,我认为这并不是最糟的事,去里约就像是去大阪一样,不管面对任何队我们都全力以赴。

记者:中国女足在奥运会上的目标是什么?

布鲁诺:我们去里约不是为了旅游拍照的,我想率队拿到奖牌。现在中国女足从排名上来看我们是没有机会的,但我的目标就是夺牌,我想拿到奖牌。

记者:本次集训,除了因伤缺阵的吴海燕被河南小将 王莹临时顶替,其余19人均是参加奥预赛的原班人马。你说这是出于对这20人的保护,具体如何理解这种保护?

布鲁诺:我们和这20人经历了一个非常艰难的过程。我不希望这次集训里,突然把这个良好氛围终止了。我们在这期间,只有一轮联赛,要加入新的队员也非常困难。我们也会在两周之后集训,发现好的队员后,再让新的队员加入进来。这次是有受伤队员,所以必须去做新的调整。这个也是预选赛后,两周多,调整不会太大影响我们球队。对这20名队员也同样严格要求,奥预赛后,再让她们回国家队,也对她们是一个好的回报。

布鲁诺和前中国女足主力门将王飞之间的矛盾世人皆知,但是,关于这个事件的真相,正如布鲁诺所言——有些事不告诉媒体。□

本报记者 赵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sihangshi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