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景区跑南京站圆满落幕 盼打造为金牌赛事

景区跑南京站圆满落幕 盼打造为金牌赛事

赛道美景

新华网南京4月10日(黄莉)4月10日,“春牛首杯”2016南京江宁春牛首国际马拉松赛暨TOUR RUN南京站上午8:00开跑,共有8000多名跑友正领略南京的“最美赛道”。

本次赛事共设置3个项目:全程马拉松(赛程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赛程21.0975公里)和乐跑(赛程6公里)。整个赛道贯穿了江宁美丽乡村核心区域,途径有南京“普罗旺斯”之称的大塘金香草谷,“中国最美乡村”“金陵茶文化村”的黄龙岘等景点。8000多名跑友将领略到“最美赛道”的魅力。

赛道沿途设置了淳化方山大鼓、龙都娃娃鼓、火炬腰鼓等33项非遗和特色文化项目的表演,为参赛选手加油鼓气,展现美丽乡村人文特色。同时,赛道沿途布置了多个特色驿站,起终点和沿途每1公里设有1个补给站和1个医疗救助点,每2.5公里设置一个医疗站,配置了不少于17辆救护车,为选手提供餐饮、住宿和医疗等方面的完善服务。

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这次是江宁首次举办马拉松比赛,希望选手在快乐跑步的同时,享受到贴心的服务,感受美丽乡村的生态和人文魅力,在接下来的几年内,会努力将南京江宁春牛首国际马拉松提升为国家金牌赛事。(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