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科特:科比告别战增加时间 但不会打48分钟

腾讯体育4月12日讯(文/Baxter Holmes,ESPN作者) 科比将会怎样出演对阵爵士的生涯告别战?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给出了答案,他表示,科比在当场比赛里将会增加上场时间,会超出本季以往比赛,但不会打满48分钟,这意味着,在最后一夜,科比要卯足劲头去拼了。

斯科特:科比告别战增加时间 但不会打48分钟

最后一战科比会打得更久

科比生涯进入最后倒计时,在今天训练期间,主帅拜伦-斯科特就已经向全队传达了信号:“把球交给科比。”,而飞侠的忠实球迷也期待着能够在最后时刻见证偶像的风采,在湖人对阵雷霆比赛前,早早就有大批科比球迷在门前等候。

北京时间4月14日,科比将会迎来生涯告别战,对手是爵士,拜伦-斯科特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科比届时的上场时间将会超出本赛季以往比赛,本赛季迄今为止,科比场均登场28.2分钟,场均拿到17分3.8个篮板2.8次助攻,而他上场时间最长的一场比赛是去年11月21日对阵猛龙,当时科比登场37分钟,13投5中拿到10分4个篮板5次助攻。

在此前一段时间里,科比一直采用养生打法,限制自己的出场时间,而在比赛间隙,球迷也经常能够看到科比肩部和膝盖冰敷的场景,飞侠休养生息,目的就是为了保证能够平安完成赛季闭幕战,如今,科比距离目标越来越近,而一旦出现在赛季告别战中,科比将无所顾忌,全力以赴,将生涯里强硬、韧性、不服输的精神全部展示出来,诠释曼巴精神。

不过,科比毕竟已经37岁,拜伦-斯科特在接受采访时也坦言,虽然科比的上场时间会大幅增加,但却并不会打满48分钟。

科比的职业精神也影响着一代NBA球员,在此前接受采访时,凯文-杜兰特便表示:“他打球的强度以及控制比赛的方式总会令对手感到沮丧,我现在只打了九个赛季,就已经感觉身体酸痛了,很难想象,他能够坚持20个赛季,并一直保持高水准发挥,看到这一点,你就知道他有多么不容易了。”

(猫大熊)

斯科特:科比告别战增加时间 但不会打48分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