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前FIFA副主席落网! 或终生监禁+罚款95万

又一前FIFA副主席落网! 或终生监禁+罚款95万

豪威特

腾讯体育4月12日讯 据BBC及ESPN等媒体消息,前国际足联副主席、洪都拉斯人阿弗夫雷多-豪威特(Alfredo Hawit)已经承认参与一系列的敲诈勒索以及滥用职权活动。豪威特在美国纽约的法庭中总共承认了犯下的四项罪名,其中包括给相关机构提供中北美洲及加勒比海足联以及FIFA提供相关的市场权益。

同时作为中北美洲及加勒比海足联以及洪都拉斯足协官员的豪威特在去年12月份就在苏黎世被瑞士警方逮。在美国纽约当地时间本周一,64岁的豪威特对自己犯下的罪行供认不讳。检察官们告诉纽约法庭称,豪威特曾滥用职权获取了数以10万计的赃款,其涉及的赛事包括北美洲及加勒比海足联金杯赛、欧冠以及洪都拉斯国家队在2014、2018以及2022年三届世界杯中的资格赛。

豪威特的四项罪名分别是一项敲诈勒索、两项电信欺诈以及一项妨碍司法调查。一旦罪名成立,豪威特将最高面临80年监禁以及95万美元的罚款。

(蔡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eus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