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傅家俊战9球慈善赛 看好丁俊晖进世锦赛正赛

傅家俊战9球慈善赛 看好丁俊晖进世锦赛正赛

傅家俊在比赛中

腾讯体育讯 2016年4月9日,“2016国际桌球慈善表演赛”在菲律宾马尼拉举行,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台球手李岩出战,对阵菲律宾球王雷耶思、弗朗西斯科。赛后,傅家俊表达了对世锦赛的看法,看好丁俊晖连赢三场进军正赛。

豪华的参赛阵容,引起体育圈、政商界、各大媒体以及球迷的强烈关注,现场高潮迭起,气氛火爆。当天身穿红色T恤,黑色西裤的傅家俊精神饱满,虽然是一场慈善表演赛,但是面对菲律宾球王雷耶斯,傅家俊不敢有一丝怠慢,连走位都显得相当纠结,生怕产生失误白白送分。

令人惊喜的是, 9球经验并不丰富的傅家俊一上来表现不俗,以5:4先赢了雷耶思一把。这一幕引得观众掌声连连,傅家俊打出个人9球生涯的代表作。赛后,傅家俊非常谦虚,他表示:“我是用一个学习的心态去参与这个活动,今天学了很多东西,没想过会赢到雷耶斯,因为他是历史上最厉害的9球选手,没想过可以赢他5:4,9球和斯诺克不同的是,9球运气的成分比较多,今天要讲一点运气吧,不过看他们打球真的是一种享受。”

2016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将于4月16日正式打响,在中国公开赛后的世界排名结算点上,丁俊晖已经与梁文博共同掉出前16以外。而位于前16的傅家俊则显得比较轻松,还可以抽出时间打慈善表演赛。面对丁俊晖的艰苦局面,傅家俊表示:“我认为他应该可以赢三场比赛,但是第一场就对前16的选手,我觉得也是要讲运气,如果你碰到最好的一两个选手,就会很难打,但是他是有实力的球员我们全都知道,所以希望他可以有好的成绩。”

当天经过激情的角逐,最终雷耶思、弗朗西斯科战胜傅家俊、李岩,获得了此次慈善表演赛的冠军。本次赛事由金百利娱乐kingbaly独家赞助及主办,并向慈善机构捐款100000比索,用于改善失学儿童和孤儿的现状,呼吁大家一起传递爱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ach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