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MVP评选:瓦尔迪剑指冠军 卡罗尔打脸温格

英超MVP评选:瓦尔迪剑指冠军 卡罗尔打脸温格

腾讯体育4月11日讯 英超第33轮战罢,腾讯体育邀请广大球迷票选本轮MVP。每周《英超MVP评选》与您不见不散,您的投票将决定本轮谁能成为MVP,快来参与吧!候选人:用帽子戏法拆穿阿森纳(数据 )争冠谎言的安迪-卡罗尔,梅开二度的莱城锋霸瓦尔迪,虐杀曼联的热刺边锋拉梅拉,上演超级替补神话的红军妖星奥里吉,助队胜利的阿圭罗

英超MVP评选:瓦尔迪剑指冠军 卡罗尔打脸温格

西汉姆联3-3阿森纳

推荐英雄:安迪-卡罗尔

每当温格豪言壮语喊着要X连胜争冠时,总会有英雄站出来,告诉你:温格说要争冠?呵呵呵呵!本轮,利物浦(数据) 旧将安迪-卡罗尔就是这个角色。面对防守松散、缺乏血性的阿森纳,卡罗尔像是天神下凡一般不可阻挡。单场10次射门(英超本赛季之最),5次头球争顶成功,卡罗尔用头球攻入2球,用脚射入1球,在球队0-2落后的前提下连入3球,让阿森纳的连胜争冠豪言变为笑谈。卡罗尔本赛季英超只有8球入账,7球是打入切尔西(数据)、利物浦、阿森纳等豪强的大门。这样的战斗精神,恰恰揭穿了温格的球队,距离冠军究竟差了什么。

英超MVP评选:瓦尔迪剑指冠军 卡罗尔打脸温格

曼城(数据) 2-1西布朗

推荐英雄:阿圭罗

对阵西布朗的比赛,是阿圭罗第200次代表蓝月军团出战。在9天内的第3场恶战里,阿圭罗表现惊人:射门、射正、过人、抢断、传威胁球五项数据,都是球队第一或者并列第一。阿圭罗攻入追平的点球,并利用自己的射门,帮助纳斯里拿到补射破门的机会。本赛季因伤缺席数月的阿圭罗,进占射手榜三甲,而他只用了凯恩、瓦尔迪等人出场时间的2/3左右。英超第一杀神舍他其谁?

英超MVP评选:瓦尔迪剑指冠军 卡罗尔打脸温格

桑德兰0-2莱切斯特城

推荐英雄:瓦尔迪

梅开二度,率领蓝狐军团继续取胜,莱切斯特城发起了争冠总冲刺。瓦尔迪也创下一系列纪录:他成为首位在英超打入20球的莱斯特城球员。自2009/10赛季以来首次有两位英格兰球员打入20球(凯恩,瓦尔迪)。他成为自1984/85赛季的莱因克尔(24球)以来首位在顶级联赛单季打入20球的莱斯特城球员。其中与莱因克尔相关的这项31年纪录,无疑让人们对今夏的欧洲杯充满期待。人们不会忘记,莱因克尔1985年表现出色,1986年就荣膺世界杯金靴奖。那么,瓦尔迪能否在今夏的欧洲杯上,同样创下三狮军团的新荣耀呢?当然,眼下的命题是:瓦尔迪如此疯狂的状态,谁还能阻止莱城冲向冠军?

英超MVP评选:瓦尔迪剑指冠军 卡罗尔打脸温格

利物浦4-1斯托克城

推荐英雄:奥里吉

继周中欧联杯,奥里吉在对阵多特蒙德队时破门之后,本轮英超,奥里吉又一次成为红军的状态先生。下半场伊始被替换出场,45分钟时间,奥里吉3次射门就打入2球,头顶脚踢连续发威,一次抢点攻门,一个弧线球抽射,显示了这名20岁妖星全面的能力。在红军联赛争欧大战、欧联杯淘汰赛如火如荼之际,奥里吉这样一个本赛季各线出场时间1200分钟左右,就射入8球助攻2次的轮换球员的存在,将让“渣叔”拥有更多的资本,酝酿红军的替身杀手B计划!

英超MVP评选:瓦尔迪剑指冠军 卡罗尔打脸温格

热刺3-0曼联

推荐英雄:拉梅拉

热刺与曼联的比赛,成为一场热刺围殴红魔的大战,热刺边路球员的出色状态,令红魔两条边路都进入“不设防状态”。阿根廷球星拉梅拉在攻防两端都踢出了顶尖水准:第74分钟助攻,第76分钟破门,2分钟内的闪击战,让曼联惨遭虐杀。比这更令人惊奇的是拉梅拉作为技术型球员,本战贡献了整整9次抢断,而且其中6次,是直接从号称曼联突破第一高人的马夏尔脚下生生断球。热刺苦苦追赶着领头羊莱城,而拉梅拉就是热刺战斗精神的代表人物。当一个技术型球员这样去拼搏时,你怎能不为之动容?

加载中...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