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仗义!快船先灭爵士再赢小牛 仇敌送火箭生路

腾讯体育4月11日讯 98-91,当快船再度仗义的击败小牛后,不知多少火箭球迷会眼含热泪,跪谢不杀之恩。先用全替补拿下爵士,再用全主力干掉小牛,快船在用这样的方式,默默的帮助火箭。

仗义!快船先灭爵士再赢小牛 仇敌送火箭生路

事实上去年的季后赛,快船曾在火箭身上吃到了足够多的苦头。球队在3-1领先的情况下大意失荆州,惨遭休城翻盘。那个系列赛,将快船订上耻辱架,也令保罗继续无缘触摸西决地板。双方的仇怨,到了休赛期继续蔓延。还记得否?快船抢走了火箭上赛季的功臣约什。

当火箭签回约什后,许多人都在热议,休城是不是还能在季后赛里与快船再干一次,了却恩怨。毕竟当时的火箭形势还不错,远不像现在这般糟烂。不料此一时彼一时,目前的火箭已经落魄到,要靠其他球队帮忙了。

说起来也是火箭自己作死,休城先输小牛,再负太阳,瞬间让自己掉落到西部第九。指望在收官阶段后来居上,谈何容易?原本快船大可以落井下石,只要他们连续输给爵士与小牛,纵然火箭有通天的本事,也无济于事。可偏偏结果截然相反,快船居然连灭爵士与小牛。这两场胜场,重新让火箭看到了后来居上的曙光。

形势目前是这样的,小牛与爵士随后将火并一场,两者球队都必须死磕对手,懈怠不得。一旦达拉斯能在客场击败爵士,那么无论爵士最后一场能否击败湖人,火箭只需拿下最后两场比赛,就可以挺进季后赛;而如果爵士击败小牛,那么火箭还可以指望马刺最后一场比赛击败小牛,毕竟圣城搞定小牛的概率,要比湖人搞定爵士的概率大多了。同时对于火箭来说一个潜在的优势是:无论战绩与爵士持平还是与小牛持平,或者三队战绩持平,火箭都可以获得进军季后赛的门票。

从这一层面来讲,原本摆在火箭面前的,横竖是条死路;而如今,突然变得有了生存的可能。更有趣的是,这一线生机居然还是快船带来的。当然话又说回来了,无论其他球队怎么帮忙,火箭首先要做的,便是打好最后两场比赛。只有切实的确保击败森林狼国王,才有可能得到“天佑”,才有资格去接受快船的礼物。

无论如何,快船都已经尽力了,接下去就得看火箭自己,以及能否得到幸运女神的垂青了。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