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40+13!哈登与科比笑谈 他做出库里的庆祝动作

腾讯体育4月11日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在主场以130-110击败湖人,詹姆斯-哈登表现出色,本场比赛他出战41分钟,31投14中(三分球14中6)、罚球8中6,拿了40分、13次助攻、4次抢断和4个篮板。值得一提的是,哈登在第四节拿了20分,比赛中他还做出了斯蒂芬-库里式的庆祝动作。

40+13!哈登与科比笑谈 他做出库里的庆祝动作

哈登对飙科比

在之前以2分之差负于小牛后,火箭失去了争夺季后赛资格的主动权。上一场火箭更挥霍了下半场领先13分的好局,以115-124负于西部倒数第二太阳。与广大球迷一样,在本场比赛当中,火箭球迷也将重点关注科比,但自家的事无疑是更重要的:火箭不能再令人失望了。“很令人沮丧,这就是我们整个赛季的写照。”哈登说,“我们说的太多了,现在必须做出来,要真正地打好比赛。”

是的,光说不做等于然并卵,现在火箭需要做的事情就是赢球。本场比赛一开场哈登就完成抢断,然后一条龙上篮得手,展现出积极的面貌,此后他又连续助攻莫蒂埃尤纳斯和贝弗利得分。首节中段在霍华德下场之后,哈登果断加强个人进攻,在命中三分后又完成打三分表现,与科比形成了对飙之势。首节科比拿了15分,哈登的表现也不俗,拿了11分和3次助攻。

但是,本场比赛哈登的看点与评判标准是:能否率领火箭赢球,对太阳一战中,他砍下30分,三分球6投5中,但输球结果下他的防守表现引发了舆论批评。今天对阵湖人,哈登应在攻防两端都体现出领军效果。很显然,上半场哈登并没能体现出领军效果,半场过后火箭仅以55-53领先2分。

第三节进行到5分56秒时,哈登用一记跳投,带领火箭将优势扩大到12分。那个时候火箭球迷一定会开始担心,火箭这是不是又进入被逆转的节奏?果然,科比如有神助般地5投4中,带领湖人打出一波9-0的反扑。第三节的火箭球迷,多半都在抱怨哈登的求胜欲望不如科比。但是今天,哈登没有再次让火箭球迷失望,他在第四节狂砍20分,带领火箭拿到了这场必须拿到的胜利!

今天哈登显然是打高兴了,有一次进球之后,他像库里那样蹦蹦跳跳地进行庆祝。在比赛最后阶段,哈登在罚球的时候,还不忘回头和科比有说有笑地聊着。火箭赢球,科比有不错表现,这样的结果真好!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