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综述-勒沃库森2-0升至第4 多特平沙尔克

德甲综述-勒沃库森2-0升至第4 多特平沙尔克

勒沃库森升至第4位、

腾讯体育4月11日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凌晨,2015-16赛季德甲联赛第29轮交锋全部结束。勒沃库森2比0击败科隆取得4连胜,升至积分榜第4位。拜仁慕尼黑、多特蒙德和柏林赫塔依旧排名前三。汉诺威继续垫底,不来梅和法兰克福也处于降级区内。

科隆0-2勒沃库森

勒沃库森此前获得了德甲三连胜,升至积分榜第五位。此番面对上下无忧的科隆,勒沃库森期待延续连胜势头,争取冲进前四获得欧冠资格。第3分钟,莫德斯特传球,佐勒尔的远射被门将挡下。第8分钟,恰尔汗奥卢妙传,贝拉拉比突入禁区右翼攻门偏出远角。第14分钟,恰尔汗奥卢角球直接旋向球门,球被霍恩挡出底线。三分钟后,恰尔汗奥卢传中,尤尔琴科头球攻门被门将挡下。第19分钟,赫克托任意球传中,马罗抢点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34分钟,沃格特传球,莫德斯特远射被门将化解。第39分钟,贝拉拉比右路挑传禁区,布兰德特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勒沃库森1比0领先科隆。第44分钟,克拉默送出直传,布兰德特左路突破传中,贝拉拉比停球后巧妙横敲,埃尔南德斯小禁区内推射近角得手,勒沃库森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47分钟,里瑟传中,马罗的射门被门将扑出底线。第51分钟,格尔哈特传球,比滕库特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55分钟,尤尔琴科传球,埃尔南德斯禁区右翼攻门被挡出。第59分钟,里瑟传中,佐勒尔头球攻门被扑出,佐勒尔再度补射又被门将化解。第68分钟,姆拉德诺维奇传球,比滕库特远射被门将挡下。第81分钟,恰尔汗奥卢传球,基斯林的射门被门将扑出底线。第86分钟,哈特尔突入禁区左翼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第90分钟,恰尔汗奥卢任意球攻门击中左门柱弹出。终场前,科隆的比滕库特和勒沃库森的文德尔双双被罚下。最终勒沃库森2比0击败科隆,升至积分榜第四位。

科隆(4-1-4-1):1号霍恩/7号里瑟、3号海因茨、5号马罗、14号赫克托/6号沃格特(46分钟,25号姆拉德诺维奇)/11号佐勒尔(78分钟,30号哈特尔)、31号格尔哈特、33号马蒂亚斯-莱曼(68分钟,15号霍西纳)、21号比滕库特/27号莫德斯特

勒沃库森(4-2-3-1):1号莱诺/16号耶德瓦伊、2号拉马略、4号乔纳森-塔、18号文德尔/23号克拉默、10号恰尔汗奥卢/19号布兰德特、35号尤尔琴科(80分钟,14号迈赫迈迪)、38号贝拉拉比(56分钟,11号基斯林)/7号埃尔南德斯(73分钟,20号阿兰吉斯)

沙尔克2-2多特蒙德

第33分钟,亨特拉尔分球,萨内禁区线附近的劲射击中右门柱弹出。第49分钟,香川真司右路直塞后前插,莱特纳巧妙脚后跟分球,香川真司绝妙吊射挂入左上角,多特蒙德1比0领先沙尔克,这是香川真司本赛季第7个联赛入球。第51分钟,卡伊恰拉禁区右路传中被布尔基扑出,萨内中路射门得手,沙尔克迅速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56分钟,姆希塔良右侧任意球传中被人墙挡了一下后弹起,沙尔克后卫冒顶,金特尔头球攻门入网,多特蒙德2比1再度取得领先。第64分钟,亨特拉尔突入禁区中路被帕帕斯塔索普洛斯从身后放倒,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亨特拉尔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最终双方2比2战平。

柏林赫塔2-2汉诺威

这是本轮唯一一场在周五晚间进行的比赛。柏林赫塔上轮客场0比5惨败在门兴脚下,但依然位列积分榜第3位。此番对阵垫底的汉诺威,柏林赫塔志在必得。开场仅仅3分钟,普拉滕哈特左路传中制造杀机,伊比舍维奇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右下角,柏林赫塔1比0取得开门红。第6分钟,巴齐传球,贝赫的射门被门将扑出底线。随后,施米德巴赫接应角球远射击中右门柱弹出。第18分钟,清武弘嗣的直传撕开对手防线,索比奇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汉诺威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58分钟,卡拉曼传球制造杀机,施米德巴赫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汉诺威2比1反超取得领先。第72分钟,席贝尔将球传到禁区中路,卡卢近距离攻门命中右下角,汉诺威2比2逼平柏林赫塔,后者依旧排名第三。

汉堡1-2达姆施塔特-

汉堡在积分榜上列第10位,处于上下无忧的状态。面对仍有保级压力的达姆施塔特,汉堡踢得非常放松。第38分钟,劳施送出助攻撕开对手防线,苏鲁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达姆施塔特1比0领先汉堡。第54分钟,瓦格纳送出妙传,贡多尔夫插入禁区中路左脚攻门得手,达姆施塔特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91分钟,尼库拉伊-穆勒送出直传撕开对手防线,霍尔特比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汉堡扳回一分,但仍以1比2负于达姆施塔特。

法兰克福0-2霍芬海姆

法兰克福最近10轮联赛他们仅仅获得一场胜利,目前在积分榜上的名次已经跌至倒数第二位,保级形势岌岌可危。霍芬海姆距离降级区只有一分之遥,本场比赛是名副其实的保级大战。第62分钟,刚刚替补登场1分钟的阿米里在罚球弧内尝试远射,球打入球门左下角,霍芬海姆1比0领先法兰克福。第89分钟,鲍曼快速发动进攻,乌特禁区右翼攻门打偏。半分钟后,波兰斯基传球,克拉马里奇的攻门被门将扑出。紧接着乌特小禁区中路右脚攻门得手,最终霍芬海姆2比0力克法兰克福,取得保级大战的胜利。

因戈施塔特1-0门兴格拉德巴赫

门兴上轮5比0大胜柏林赫塔,积分升至第四位,他们也期待能够继续高奏凯歌,保住前四争取获得欧冠资格。第88分钟,科恩送出助攻,哈特曼禁区中路左脚攻门得手。凭借这个绝杀入球,因戈施塔特1比0力克门兴。

斯图加特1-3拜仁慕尼黑

比赛的第31分钟,里贝里左路突破传中,涅德迈尔解围却不慎自摆乌龙,拜仁慕尼黑1比0幸运取得领先。第52分钟,阿拉巴突入禁区左侧抽射近角得手,拜仁慕尼黑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63分钟,莱万多夫斯基禁区内解围失误,在拼抢中倒地的迪达维顺势扫射将球打入右上角,斯图加特将比分扳成1比2。第89分钟,莱万多夫斯基分球,道格拉斯-科斯塔内切远射命中左下角,最终拜仁慕尼黑3比1击败斯图加特。

不来梅1-2奥格斯堡

不来梅目前距离降级区一步之遥,而奥格斯堡则排名倒数第三,这也是一场价值6分的保级大战。比赛的第43分钟,尤努佐维奇角球传中,格里利什远射命中左下角,不来梅1比0领先奥格斯堡。第53分钟,卡尤比的传中制造杀机,芬博加森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奥格斯堡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87分钟,拜尔任意球送出助攻,洪正好小禁区内的攻门命中左下角,最终奥格斯堡2比1绝杀不来梅。

沃尔夫斯堡1-1美因茨

沃尔夫斯堡目前位列第8,但和前7强已经拉开了至少6分的分差。若想要争取获得欧战资格,本场势必全力争胜。第52分钟,恩里克右路送出绝妙直塞球,许尔勒插入禁区挑射得手,沃尔夫斯堡1比0领先美因茨。第66分钟,贝尔中场送出精准长传,桑佩里奥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挑射命中右下角,美因茨将比分扳成1比1平。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德甲综述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