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娜真人秀戏称“丧偶” 孙杨拒女星人工呼吸

腾讯体育4月10日讯 今天晚上,体育真人秀节目《来吧冠军》阵容大换血,有意思的是双方对阵出现了体坛夫妻档遇上娱乐圈夫妻档、网球冠军遇到游泳冠军的局面,使得战况更为激烈。特别是孙杨的助阵以及李娜夫妻的登场,让比赛充满悬念与趣味。李娜在定点球中以200公里的时速一击即中,特别是大力穿越更是让网球飞速有力地一下穿透两个碟子,技惊全场。

李娜真人秀戏称"丧偶" 孙杨婉拒女星人工呼吸

李娜、孙杨参加真人秀《来吧冠军》

李娜:没有离异,只有丧偶

虽然李娜的大力击球,在能力展示环节已经彻底释放,但同样让人吃惊的还有李娜的“段子手”风格,对明星队公然叫嚣完全不正眼瞧,“他们没什么威胁”。对待姜山是霸道且温柔,一面是姜山被明星队女队员“膜拜”献抱后,李娜一把搂住姜山肩膀进行“威吓”,“我们家没有离异,只有丧偶”;一面是姜山打球流汗李娜细心为他擦汗。秀球技同时,两人还秀了一把恩爱。

贾乃亮成就“一代搓神”称号

虽然面对的是李娜这样的顶级球员,但明星队员丝毫不退缩。贾乃亮请了私人教练,谢婷婷更是以网球达人的身份被召入队伍,特别是明星队还有任性的道具、规则和锦囊,频做助攻。贾乃亮喜获搓衣板,凭借着跪、不对,是使用搓衣板的丰富经验,比赛中他拿着搓衣板左挡右挡屡屡化解对方“绝杀”,被仲裁何炅封为“一代搓神”。而Ella则是大施离间计分裂李娜和姜山,袁咏仪的战术是变身迷妹干扰姜山,都大有成效。张智霖失误先瞄袁咏仪,一副为妻而战的架式。

孙杨婉拒女嘉宾人工呼吸

作为贾乃亮本期节目祭出的第一张王牌——孙杨颇具看点。称是被贾乃亮拉来的孙杨,堂堂的游泳冠军却在网球场无用武之地,自称发球王被嫌弃不说还被“打晕”! 在登场后虽被李娜的击球力量所吓倒,甚至被本方队员调侃为“弱爆了,你只有在水下才牛”,不过凭借身高的优势在网球多次形成有效拦截。在接李娜的一次击球时,不幸被击中右胸后瞬间倒地。女队员们第一时间想到要给英雄做人工呼吸,或许是被这样的热情所击败,孙杨瞬间苏醒,婉拒了对方的好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ppek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