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赛季后进行全面评估 莫雷比克或同时离开

腾讯体育4月10日讯(文/Marc Stein 和 Calvin Watkins)火箭上赛季常规赛取得56场胜利,并一路过关斩将杀入西部决赛。不过一年之后,火箭战绩滑落至38胜41负,还在为一张季后赛门票苦苦挣扎,能否进军季后赛还要看别人脸色。据ESPN报道,火箭在本赛季结束后将全面评估球队各方面的工作,包括管理层、教练组和所有球员,届时总经理达雷尔-莫雷和代理主帅JB-比克斯塔夫将接受评估,两人或同时离开休斯敦。

火箭赛季后进行全面评估 莫雷比克或同时离开

莫雷或走人

火箭本周连续输给小牛太阳,这两场比赛让火箭陷入了全面被动,接下来的三场比赛,火箭即便保持全胜,能否进入季后赛也需要看对手的脸色,这让火箭球迷非常不满,要知道上赛季他们杀入了西部决赛,本赛季核心阵容并未有改变,本应该更进一步,最终却连进入季后赛都成为问题。当然,火箭老板亚历山大也不会满意,他已经公开表示将会在赛季结束后评估代理主帅比克斯塔夫的工作。

比克斯塔夫需要被问责,总经理莫雷同样会被问责,正是他做出了让麦克海尔下课的决定,做出了让比克斯塔夫一直担任代理主帅至今的决定。莫雷精明的头脑和善于“淘宝”的能力固然可贵,但球队成绩却如此令人不满,莫雷也不得不面临“下课危机”。而一旦火箭赛季后展开全面评估,莫雷过去的所有举动就都将被放到“显微镜”下,他的未来或许将不在休斯敦。

莫雷的合同将到2017-18赛季后到期,在执掌火箭的这些年里,他在2012年将哈登带到了火箭,并在2013年招募来霍华德,组建了“魔登组合”,且无论哈登和霍华德之间的化学反应如何,也无论他们为火箭带来了什么,单单就这两笔引援,确实值得称赞。不过莫雷也有走眼的时候,去年夏天他将劳森带到火箭,最终被证明是一个错误的决定。

在比克斯塔夫担任代理主教练期间,火箭战绩为34胜34负,但球队的防守问题仍未解决,大比分领先情况下却不会打球,这两点让火箭和公牛一起成为本赛季最令人失望的球队。目前火箭排在西部第九,距离第八的爵士仅差1个胜场,但落后第七的小牛多达3个胜场。

除了管理层和教练组之外,火箭球员们也将接受评估,下赛季阵容或出现较大变动。本赛季过得非常不开心的霍华德有可能将离开休斯敦,火箭或将围绕詹姆斯-哈登重新建队。

(德清)

火箭赛季后进行全面评估 莫雷比克或同时离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