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想进季后赛?只有快船帮忙是远远不够的

什么叫天赐的幸福?火箭球迷今天应该感受到了。【一起侃球、一起八卦,点击关注我

火箭想进季后赛?只有快船帮忙是远远不够的

火箭还有希望

快船在轮休了4名主力的情况下,依靠克劳福德加时赛结束前0.2秒的一记绝杀,给了爵士赛季第39负,这样已经半截入土的火箭,又颤颤巍巍爬了起来。

火箭距离西部八的爵士仅差一个胜场,若火箭后续三战全胜,小牛赢了爵士,西部第八、第九将都以41胜41负的战绩收官,火箭也将凭借对西部球队战绩占优的优势晋级季后赛。

但还有一件潜在的好事儿,火箭球迷也不要忽略。

马刺今天主力轮休输了球,让掘金成为本赛季唯一一支同时战胜勇士和马刺的球队,这绝对是一份荣耀。换个角度来讲,这意味着已无进入季后赛希望的掘金,并没有放弃对胜利的追逐。

而接下来爵士将于主场迎战掘金,本赛季两支球队已经交手3次,爵士3战全胜。对于接下来这场比赛,掘金为了避免被爵士赛季横扫,势必全力以赴。

除此之外,火箭依然急需公关这两支球队。

快船赢下爵士已经帮了火箭一把,接下来他们将在北京时间周一凌晨,对阵小牛。如果小牛结局与爵士一样,那么爵士vs小牛这场比赛将成为小牛晋级季后赛的生死战,这样就将小牛、爵士联手做掉火箭可能性扼杀。

不要遗忘湖人。也许此时此刻大家都在关注科比退役的时候,殊不知这支球队的胜负也左右着西部季后赛最后两席位的归属。

湖人本赛季还剩余3场比赛,其中爵士、火箭都渴望从其身上拿下一场胜利,为季后赛铺路。没有人想看到科比以球队失利告别自己的职业生涯,照此思路下4月14日湖人势必力拼爵士,这样火箭很可能躺着进入季后赛。

以上内容来自微信公众号:HCHT

波帅都服!绿军因他脱胎换骨 勇士今天输球不冤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