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星KO两世界名将震惊拳坛 开启搏击新篇章

[摘要]昆仑决70kg世界冠军赛(诸神之战)第7小组比赛率先开战。结果,中国搏击新星KO两世界名将,从“死神之组”中突出重围,创造了中国选手在昆仑决擂台上的最佳表现!

新星KO两世界名将震惊拳坛 开启搏击新篇章

4月8日当晚,昆仑决70kg世界冠军赛(诸神之战)第7小组比赛率先开战。结果,中国搏击新星KO两世界名将,从“死神之组”中突出重围,创造了中国选手在昆仑决擂台上的最佳表现!

赛前,第7小组被业内称之为“死亡之组”,所谓死亡之组,广义上认为是一个小组强手太多或者全是强手而得名。对于即将上演的第7小组而言,参赛选手的阵容无疑配得上这个称号,而谁能顺利拿到第7张八分之一入场券实难预料。该组成员包括:格鲁吉亚“胡子杀手”戴维特·奇利亚、荷兰“毒蛇”泰范·霍斯坎、巴西“石拳”亚历山大·席尔瓦以及中国“干越骁龙”吴雪松,四位武坛翘楚,个个战斗力爆表。与其他三位外方选手相比,吴雪松无论从名气还是经验上均不占优势,大部分人并不看好他能够晋级,甚至杀入小组决赛。

然而,吴雪松注定要成为改写历史的那个人,这位年仅21岁、相貌英俊的昆仑勇士一直以基本功扎实、头脑冷静、愈挫愈勇的特质感染观众,曾在去年中国区冠军赛以及中日对抗赛制造过多场精彩绝伦的击倒,令无数拳迷热血沸腾。而在4月8日晚面对列强围剿的局势下,吴雪松不畏强敌、昂首应战,在半决赛与巴西重击手席尔瓦的恶仗中,吴雪松凭借自己沉猛刚劲的重拳重腿持续向对手发难,排山倒海的进攻火力令经验老道的桑巴野兽难以招架,最终吴雪松收获了一场决定性的KO胜利,强势挺进小组决赛!

在决赛中,吴雪松的对手是Enfusion世界冠军泰范·霍斯坎。泰范正是在小组半决赛淘汰了荣耀格斗冠军奇利亚,综合实力不容小觑。泰范秉承了欧系选手的特点,攻防转换严谨,拳腿连击又脆又猛,让人猝不及防。决赛开始后,吴雪松依旧沿袭了睿智的比赛策略,尽管在局部战场上遭受一些劣势,不过在回合尾声之际,吴雪松依靠赖以成名的“摧肋拳”有效遏制了对手的移动,并在首局收官阶段将对手清脆地击倒!这一始料未及的场面瞬间点燃了观赛气氛,全场数千名观众为这一场面发出了震耳欲聋的欢呼!

第二回合鸣锣后,双方均毫无保留,大开大合的直线进攻不断刷新着现场的呐喊分贝。正当比赛战至26秒,吴雪松在避开对手的左平勾的同时,随即打出一记更为隐匿精准的平勾拳,结结实实地命中对手下颚,遭到重创的世界冠军泰范彻底失去了意识,重重栽倒在擂台上陷入昏迷,当执主裁毛景宇立即挥手示意,果断终止了比赛!吴雪松见状自己创造了历史,兴奋地在拳台上完成腾空360°跳跃,仰天长啸,振臂欢呼!随后,吴雪松的教练团队冲进拳台与爱徒紧紧相拥喜极而泣,昆仑决创始人姜华将吴雪松扛在肩头绕台庆祝,共同纪念这一历史性时刻!

一晚连克两大强敌,吴雪松不仅成为继赵帅之后第二位拿到70kg世界冠军赛16强的中国选手,同时也让中国观众知道,中国搏击手通过科学的训练手段和持之以恒的努力,也完全能够与世界顶尖拳手抗衡,打出属于中国人的一片天地。昆仑决——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