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拳坛新星KO两世界名将 逆天连胜杀出死亡之组

[摘要]2016年4月8日晚,又是一个可以改写中国搏击历史的时刻。当晚被认为是“死亡之组”的昆仑决2016年70公斤世界冠军资格赛第七组4人淘汰赛决出最终的胜者,拳坛新星KO两世界名将,震惊世界。

拳坛新星KO两世界名将 逆天连胜杀出死亡之组

吴雪松KO对手瞬间

2016年4月8日晚,又是一个可以改写中国搏击历史的时刻。当晚被认为是“死亡之组”的昆仑决2016年70公斤世界冠军资格赛第七组4人淘汰赛决出最终的胜者,拳坛新星KO两世界名将,震惊世界。

昆仑决2016年70公斤世界冠军资格赛第七组被认为是“死亡之组”,战况一波三折,火爆异常。半决赛中,格鲁吉亚“胡子杀手”戴维特·奇利亚与荷兰“毒蛇”泰范·霍斯坎狭路相逢。拥有极强重击能力的“胡子杀手”戴维特赛前被寄予厚望,但原本以为能摧枯拉朽的重拳在泰范·霍斯坎灵活的移动和稳健的防守面前失去了功效,泰范·霍斯坎进退有度,稳扎稳打,频频得分,最终以点数判定战胜“胡子杀手”戴维特,爆出冷门。

在另一场比赛中,中国“干越骁龙”吴雪松硬拼巴西“石拳”亚历山大·席尔瓦。第一回合38岁的老将席尔瓦迫不及待发起凶猛攻势,期待利用自己的经验速战速决,但23岁的吴雪松通过昆仑决的一系列磨练明显越加成熟,在经过第一回合的试探之后,第二回合吴雪松重拳发力,看准对手软肋的防守漏洞,左摆拳精准击中对方的肋部。席尔瓦中拳后痛苦倒地,无力再战,最终吴雪松第二回合重拳KO 对手胜出,杀入决赛。

在资格赛决赛中,面对击败“胡子杀手”的泰范·霍斯坎,吴雪松毫无惧色,勇敢发起拳法强攻,猛打猛冲,第一回合就用重拳击倒对手读秒。第二回合开始不久,吴雪松进一步火力升级,与泰范·霍斯坎展开近距离对攻,在对攻中吴雪松左摆拳直接将对手彻底轰倒在地。第二回合26秒KO 胜出,获得小组出线权,杀入世界16强。吴雪松赛后说:“感谢昆仑决给我机会,让我创造了这个奇迹!”昆仑决擂台上,中国拳手越战越强,期待更多奇迹在这里上演!

女子拳击排位赛中,多次获得过国内拳击锦标赛冠军的特日古娜展现出了精湛的拳击功底,左手摆拳和后手直拳迅猛出击,打败瓦提尼·莎拉布拉斯,展现出强悍的拳法不逊于男子拳手,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女子57公斤级自由搏击赛中国女将高倩以后手重拳精准迎击和侧踹远距离阻击,点数战胜意大利女将米丽娅·萨博特。

在61.5公斤级MMA赛事中初光福与西班牙乔斯·弗朗西斯科展开一场荡气回肠的激烈搏杀。双方从第一回合开始就打响地面缠斗大战,关节技层不出穷,简直是地面技术教科书。双方在地面战斗中势均力敌,很快就转变成站立搏杀。在高原擂台上一刻不停的进攻令两人的体力迅速流失,初光福咬牙作战,最终第二回合3分47秒以重拳和扫腿将对手KO获胜。获胜后,初光福累倒在擂台之上,而乔斯·弗朗西斯科则体力严重透支在擂台上吸氧缓解,比赛的激烈和火爆可见一斑。

在66公斤级MMA赛事中,拥有中国血统的韩国拳手赵成彬右手重拳发威,KO马拉西亚拳手穆罕默德·阿昱。颜值颇高的韩国欧巴赵成彬获胜后用中文喊出“我爱你,中国,谢谢”引来现场女观众的尖叫。

昆仑决2016年75公斤世界冠军资格赛中,首场资格赛22岁的中国小将张扬以勇猛的进攻与拳击出身的韩国拳手丹尼尔·光洙展开激烈比拼,打摔结合,最终率先出线。

第二场资格战中阿塞拜疆名将阿里姆·纳比夫以精准的拳法,放松甚至搞怪的比赛风格,让伊斯兰穆·穆尔塔扎吃足苦头,最终点数胜出。第三场资格战“阿塞拜疆眼镜蛇”阿布杜拉耶夫遭到葡萄牙拳手迪奥戈·卡拉多的有力狙击,迪奥戈·卡拉多的左扫腿又快又狠,频频击中阿布杜拉耶夫的手臂,一定程度上削弱了阿布杜拉耶夫的出拳能力。

随着比赛的深入,迪奥戈·卡拉多的立体攻势越发凶狠,最终迪奥戈·卡拉多以点数胜利击败“阿塞拜疆眼镜蛇”,一战成名!第四战“日照东方”郑召玉升至75公斤对战“天山巨炮”努尔拉,两位重炮手第一回合就碰撞出火花,郑召玉比赛开始后一分钟就在近距离用小角度勾拳击倒了努尔拉。读秒之后,努尔拉似乎并没受到影响,反而利用自己的臂展优势在中远距离重新掌控了比赛节奏。郑召玉加强了压迫,始终呈前冲追击的状态,期待能在近距离与对手展开对抗。最终三回合后郑召玉点数获胜。

(编者注:视频与本文无关,仅供读者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