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锦赛于德陆丢赛点负戴维森 曹宇鹏半场9-0

腾讯体育4月9日讯,2015-2016赛季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继续进行,在首轮比赛中,中国选手于德陆9-8率先拿到赛点情况下,连丢两局最终9-10不敌戴维森遭淘汰出局。其他比赛中曹宇鹏半场9-0领先尤金拿到赛点,周跃龙半场6-3暂领先克雷格,张安达则是半场7-2遥遥领先克勒斯特夫。

世锦赛于德陆丢赛点负戴维森 曹宇鹏半场9-0

于德陆

于德陆9-10戴维森

于德陆本赛季最佳表现是威尔士赛打进第四轮,世锦赛资格赛首轮对手是戴维森。首局戴维森单杆66分超分拿下,第二局72-18胜出2-0领先。第三局于德陆状态稍有起色,连得57分后扳回一局,戴维森随后胜出第四局3-1领先。此后双方沿着各胜一局节奏进行,于德陆3-5落后时在上半场最后一局中85-4胜出,总分追成4-5落后一局。

局间休息后,戴维森率先开始发力,76-10拿下第十局后第十一局68-61逆转胜出,7-4再度将分差拉大到三局。大比分落后的于德陆随后打出一波高潮,连胜四局8-7反超比分。第十六局戴维森83-21拿下追成8-8平后,于德陆连续通过长台拼球拿下第十七局9-8来到赛点。随后戴维森单杆52分挽救赛点,决胜局中戴维森取得48-18的领先优势,最后一颗红球争夺中戴维森抓住机会,拿下这局后10-9逆转将于德陆淘汰出局。

曹宇鹏9-0尤金

曹宇鹏在世锦赛资格赛首轮对手是1997年出生的拉脱维亚选手尤金,比赛从首局开始曹宇鹏就显示了技高一筹的实力,67-14胜出首局后,第二局单杆51分拿下,此后又连轰单杆88分和94分6-0领先。上半场最后阶段双方连续陷入防守缠斗,连续三局曹宇鹏都是在争彩阶段拿下,最终半场战罢9-0领先拿到了赛点。

其他中国选手比赛中,张安达资格赛首轮对手是保加利亚国内四冠王克勒斯特夫,上半场比赛中先丢一局后,张安达轰出破百连胜5局奠定优势,半场战罢张安达7-2遥遥领先。周跃龙首轮对手是20岁小将克雷格,周跃龙开局连胜三局,此后又将优势拉到到5-1领先。最终半场战罢周跃龙6-3领先克雷格。

这轮结束的其他场次中,布雷切尔10-8力克哈沃斯,利索夫斯基10-2轻取塔布曼,中国赛曾经淘汰丁俊晖的李沃克10-0零封麦科马克,吉尔伯特10-5击败克拉克。

(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ppek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