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火箭助教今夏或顶替比帅 勇士助教也是候选

腾讯体育4月9日讯(文/Kevin Arnovitz,ESPN特约撰稿人) 据ESPN报道,在今年休赛期,火箭队势必会有大的变动,首先可能离职的是主教练JB-比克斯塔夫。火箭队现助理教练克里斯-芬奇可能会成为比克斯塔夫的继任者,而勇士队助理教练贾伦-科林斯也是候选人之一。

曝火箭助教今夏或顶替比帅 勇士助教也是候选

芬奇或在今年夏天接替比克斯塔夫

上赛季火箭队是西部第二,而且还打进了西部决赛,可是本赛季他们极有可能无缘季后赛。看看火箭队这两个赛季的阵容,几乎没有变化,而且理论上还补强了——泰-劳森理论上是准一流控卫。

可是结果呢?

很显然,必须有人为火箭队本赛季糟糕的表现买单,凯文-麦克海尔早早就被裁掉,继任者比克斯塔夫也没能力挽狂澜。火箭队最主要的问题也许是詹姆斯-哈登和德怀特-霍华德没有化学反应,可是比克斯塔夫也必须为他糟糕的执教能力买单。如果火箭队不提拔比克斯塔夫或者早一点挑选另一位主教练,或许他们就不会处于现在这种局面。无论怎样,火箭队总经理达里尔-莫雷肯定会在今年夏天拿比克斯塔夫开刀。

那么谁会成为火箭队的新任主教练?他们的助理教练芬奇是选择之一。

无论是出任英国国家队主教练,还是执教火箭队下属球队毒蛇队,芬奇都已经证明了自己的能力,他在带领毒蛇队的第一个赛季(2010年)就夺得发展联盟的总冠军,而且第二个赛季也打进了总决赛。值得一提的是,芬奇一直是莫雷重点培养的教练人选,火箭队当初在聘请麦克海尔的时候,就曾提出条件让芬奇进入教练组并担任助理教练,可以说芬奇是莫雷钦定的火箭队未来主教练的候选人。

除了芬奇之外,勇士队助理教练科林斯也是火箭队的候选人之一。科林斯拥有9年NBA打球经历,2013-14赛季他曾担任快船队的球探,从2014年7月开始担任勇士队的助理教练。很显然,勇士队这两个赛季的成功,也让他们的助理教练们成为了香饽饽。所以火箭队要想挖来科林斯,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当然,火箭队还有其他候选人,比如雄鹿队助理教练肖恩-斯威尼、黄蜂队助理教练史蒂芬-西拉斯、猛龙队助理教练尼克-纳斯、开拓者队助理教练纳特-蒂贝茨,这些助理教练都有可能在今年夏天成为某支球队的主教练。不过,莫雷显然更喜欢芬奇和科林斯。

(掌擂)

曝火箭助教今夏或顶替比帅 勇士助教也是候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ppek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