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足热身2-1胜哥斯达黎加 奥预赛后首次亮相

女足热身2-1胜哥斯达黎加 奥预赛后首次亮相

马晓旭建功

腾讯体育4月8日讯 在一场热身赛中,中国女足坐镇深圳迎战哥斯达黎加女足。第39分钟,马晓旭为中国女足打破僵局,第65分钟,戈麦斯为哥斯达黎加扳平比分,2分钟后,替补登场的 赵雪建功,最终中国女足2-1战胜哥斯达黎加。4月11日,两队将移师曲靖再战一场。

中国女足此前与哥斯达黎加从未在国际A级赛事中碰面,也是球队奥预赛之后首次亮相。最新一期的FIFA排名,中国女足高居第12位,哥斯达黎加则位列第30位。从与哥斯达黎加的比赛开始,中国女足也为奥运备战准备了一系列的热身赛。

第4分钟,中国女足获得角球机会,王霜将角球送到禁区,但未能产生威胁,随后中国女足继续在外围组织进攻,谭茹殷尝试了一脚远射,但角度不佳被哥斯达黎加门将没收。第5分钟,王霜左路突破防守,随后底线附近将球送到门前,张睿插上险些破门,不过边裁举旗示意皮球先出了底线。

第14分钟,中国女足右路传中,但王珊珊门前的头球攻门顶偏。第16分钟,中国女足左侧角球送入禁区,马晓旭前点一蹭,皮球直奔后点而去,可惜插上的球员铲射未能碰到皮球。第21分钟,中国女足的长传球造成哥斯达黎加后卫阿尔格达斯出现失误,张睿插上拿球转身的射门被回防到位的阿尔格达斯在门线前用身体挡出。

第30分钟,哥斯达黎加获得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机会,萨拉斯操刀主罚,皮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31分钟,王霜将任意球送入禁区,王珊珊插上头球攻门,但直接将球打飞。第39分钟,谭茹殷的长传送到禁区,王霜将球挑给门前的马晓旭,虽然马晓旭第一次停球失误,但很快做出调整,近距离将球送入对手球门,中国女足1-0领先。

第44分钟,马晓旭禁区前沿送出直塞,哥斯达黎加后卫抢在插上的任桂辛之前将球铲出底线。上半场结束,中国女足1-0领先。

第48分钟,中国女足的中场长传直接送到禁区前沿,由于哥斯达黎加门将出击到大禁区,马晓旭直接尝试了一脚吊射,但未能命中目标。第52分钟,哥斯达黎加的戈麦斯曾经将球送入中国队大门,但边裁示意戈麦斯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55分钟,马晓旭中场得球,随后带球长途奔袭杀向对手腹地,在禁区前沿甩开两名哥斯达黎加后卫的夹击,只可惜最后的低射被对手门将奋力化解。第57分钟,中国女足右路传中,马晓旭门前力压两名对手后卫头槌攻门,但稍稍高出横梁。

第65分钟,哥斯达黎加的长传直接送到中国队禁区,刘杉杉的解围球直接踢给禁区前沿插上的戈麦斯,戈麦斯不停球直接凌空抽射,赵丽娜扑救不及,哥斯达黎加将比分扳为1-1平。

第67分钟,刚刚替补登场的 古雅沙右路传中,同样替补登场的赵雪后点头球攻门,哥斯达黎加门将出击失误,皮球直接钻入了空门,2-1,中国女足再次取得领先。

第79分钟,任桂辛尝试了一脚外围的远射,但直接将球送上了看台。第85分钟,哥斯达黎加左路发动进攻,罗亚斯禁区前沿接队友分球后一脚铲射,但力量角度均不佳被赵丽娜将球没收。随后的比赛双方都未能取得进球,最终中国女足2-1战胜哥斯达黎加。

中国女足出场名单

门将:1-赵丽娜;

后卫:3-薛娇、6-李冬娜、14-赵容、2-刘杉杉;

中场:7-任桂辛、11-王珊珊(64分钟17-古雅沙)、12-王霜(75分钟 15- 娄佳惠)、19-谭茹殷(66分钟 4-杨曼)、20-张睿(75分钟 10-李影);

前锋:9-马晓旭(64分钟 8-赵雪 89’黄牌)

哥斯达黎加出场阵容

门将:1-奥塔维亚;

后卫:15-戈麦斯、4-阿尔格达斯(83分钟 3-莫蒂维斯)、5-布朗(46分钟 8-梅吉亚)、20-萨拉斯;

中场:12-扎莫拉、14-罗亚斯、16-阿圭勒、7-蒙戈(77分钟 21-玛利亚)、10-特拉娜;

前锋:11-维拉洛博斯(46分钟 17-卡拉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