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勇士73胜概率升至24% 主场两败坏大事

腾讯体育4月8日讯 NBA本赛季最重量级的一场常规赛刚刚结束,金州勇士坐镇主场力克来访的圣安东尼奥马刺。在拿下本场比赛后,勇士彻底锁定了西部第一,而本赛季唯一剩下的悬念是,他们能否打破公牛的72胜纪录。

ESPN:勇士73胜概率升至24% 主场连败坏大事

勇士拿到第70胜

本场过后,勇士以70胜9负高踞西部第一,马刺的战绩则来到65胜13负。在追赶者马刺还剩四场常规赛的情况下,他们即便四场全胜也只能拿到69胜。因此西部第一的悬念在今天终于破掉,勇士正式取得宝贵的季后赛主场优势。

ESPN:勇士73胜概率升至24% 主场连败坏大事

勇士过去四场比赛后73胜概率

但此前勇士输掉了许多不该输的比赛,比如近期主场输给西部倒数第三森林狼,这给他们冲击73胜带来了不少麻烦。如今若仍想破纪录,勇士必须拿下剩余全部三场比赛。

ESPN Stats & Info推特账号也随即更新根据BPI(Basketball Power Index,篮球实力指数)计算出的勇士接下来三场比赛的胜率。他们下一场客场挑战灰熊的胜率高达77%,而常规赛最后一场主场迎战灰熊的胜率更高达91%。但遗憾的是,勇士还要客场挑战马刺一回,本场比赛他们只有34%的胜率。

不难计算,勇士三场连胜的概率为24%,这也就是他们最终破掉公牛72胜纪录的概率。

ESPN:勇士73胜概率升至24% 主场连败坏大事

勇士最后3场比赛胜率

值得一提的是,在主场输给森林狼之前,他们破纪录的概率从55%骤降至14%,而在本场赢下马刺后这一概率有所回升。在更早些时候,勇士还在主场输给了凯尔特人前,那场比赛前ESPN计算称勇士拿下73胜的概率为80%。

(马家堡)

ESPN:勇士73胜概率升至24% 主场连败坏大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