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丑闻不断!韩国5名短道选手涉嫌非法赌博

[摘要]韩国媒体曝出消息,当地警方指控五位短道速滑运动员,涉嫌进行网络非法赌博,但并未进行拘捕。据悉,五位选手每人都曾下注达到300万韩元(折合人民币16800)。

丑闻不断!韩国5名短道选手涉嫌非法赌博

新闻截图

腾讯体育4月8日讯 昨天,韩国媒体曝出消息,当地警方指控五位短道速滑运动员,涉嫌进行网络非法赌博,但并未进行拘捕。

据悉,对这五位去年经常进行网络非法体育赌博的五位韩国短道速滑选手,未进行拘捕。他们中间有三人,在为2016-17赛季进行的第二轮短道速滑国家队选拔赛中位列前八,选拔赛将于本周日结束;其中一人,目前还只是高中生。

对于赌博丑闻,韩国滑冰协会非常震惊,起初是想禁止那三名选手继续参赛并终止他们在国家队的训练,不过现在需要等调查结果出来后再考虑如何进行处罚。

五位选手每人都曾下注达到300万韩元(折合人民币16800),韩国京畿道警察署对外表示还会扩大调查短道速滑选手的范围。

“具体怎么处罚,还要看看警方的调查结果,我们会想出特殊的对策,以避免类似的事件再度发生。”一位韩国滑冰联盟的官员谈到,此外官方还表示会参考其他体育协会对于相似情况的处理方式,做出最合适的处罚结果。

近年来,韩国速滑界备受丑闻的困扰。最为人熟知的是因为不堪忍受内部的派阀斗争而选择归化俄罗斯的“安贤洙出走事件”。安贤洙在索契冬奥会为俄罗斯斩获三枚金牌,令韩国体坛为之震动,总统朴槿惠亲自下令调查韩国滑联内部的种种问题。去年5月,曝出奥运银牌选手的教练因涉嫌贪污训练费被警方调查的风波。9月,韩国男子短道速滑队中最年轻的选手A某在训练中赶超2013年世锦赛男子全能冠军得主申大元,致使后者摔倒。申大元一怒之下对A某拳脚相加,使得A某受伤需住院两个星期才痊愈。(冬小麦)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