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太阳追新晋NCAA冠军主帅 欲复制勇士打跑轰

腾讯体育4月8日讯 据《华盛顿邮报》消息,太阳已经将本届NCAA冠军教头,维拉诺瓦大学主帅杰伊-莱特列为新任主帅头号人选,莱特在NCAA执教期间将小球战术发挥到极致,而如今太阳也希望他能够来到NBA中打造出第二支勇士

曝太阳追新晋NCAA冠军主帅 欲复制勇士打跑轰

太阳欲追逐NCAA冠军主帅

太阳目前打出了联盟倒数第三差的战绩,自从2009-10赛季以来,他们还从未进入过季后赛,在赛季中期,太阳先是解雇两名助教迈克-隆加巴迪以及杰里-斯奇丁,随后又和主帅杰夫-霍纳塞克分道扬镳,最后,菲尼克斯方面任命CJ-沃特森为临时主帅,在本赛季完成临时过渡。

由于球队核心布莱索早早赛季报销,加之队内伤病危机不断,太阳也早早进入摆烂行列,在沃特森执教后,太阳的战绩只有6胜23负,胜率为20.7%,比霍纳塞克本季执教时期(14胜35负,胜率为28.6%)还要糟糕,在本周早些时候,沃特森也表示,他和球队就帅位问题有过简单的对话。

据资深记者马克-斯皮尔斯透露,不管太阳最终的结果如何,沃特森已经获得了球员的强力支持,目前球员们也希望他能够留下。

而在此前,太阳一直在积极寻找主帅人选,如今,他们也终于有了确切目标,据资深记者米切-劳伦斯在推特中透露,NCAA冠军教头,维拉诺瓦大学主帅杰伊-莱特已经成为了太阳未来主帅的头号人选。

作为本赛季NCAA年度最佳教练得主,杰伊-莱特已经受到了NBA球队的重点关注,值得一提的是,莱特恰恰是坚定的小球奉行者,这和如今篮球的趋势非常吻合,莱特擅长用快攻战术打击对手,他所执教的维拉诺瓦野猫队便经常会祭出一大四小的战术,靠投篮以及快速反击制胜。

太阳目前拥有布莱索、布兰登-奈特以及德文-布克等一群能够参与跑轰的后场球员,他们只缺少一位“驱动器”将这些资源整合起来,而莱特无疑是最佳的人选,在最近几年里,NCAA教头前往NBA执教的案例并不少见,前巴特勒大学主帅布拉德-斯蒂文斯已经逐渐帮助凯尔特人走向成功,而雷霆去年夏天也聘任NCAA名帅比利-多诺万执掌教鞭。如今,太阳也希望聘任一位NCAA冠军教头帮助球队完成复兴。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ppekong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