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切续约菲律宾男篮 五月份归队备战落选赛

布拉切续约菲律宾男篮 五月份归队备战落选赛

布拉切续约菲律宾男篮

腾讯体育4月7日讯 在结束了本赛季CBA的比赛之后,新疆队外援布拉切很快便返回了美国。而最近,他和菲律宾男篮正式签订了续约协议,今年他将代表菲律宾男篮参加奥运会的落选赛。

在2015年的男篮亚锦赛上,布拉切帮助菲律宾男篮闯进了决赛,虽然在决赛中输给了中国队,失去了直通里约的入场券,但他们依然有参加奥运落选赛的机会。今年1月份,菲律宾男篮便开始了与布拉切的续约谈判。最终,双方也顺利地达成了一致。

对于布拉切的薪资,菲律宾男篮总经理布奇·安东尼奥 并不愿意透露:“我们不要谈论合同的细节了,但我觉得这是一份合理的合同,当我们达成协议后,签约就成为了一种形式。续约没有那么难。”

根据双方的协议,布拉切预计将于五月中旬与球队回合,之后开始合练。上赛季布拉切在新疆队的表现并不如前,赛季开局阶段身材甚至一度出现了严重走形的状况,而去年亚锦赛的赛场上,布拉切的状态同样时好时坏。因此菲律宾男篮方面也表示,他们希望布拉切在此次奥运落选赛中有一个好的状态。据悉布拉切本人会尽快开始个人训练,直到5月份与菲律宾男篮回合。(大头菜)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