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克34分安东尼砍15+7 黄蜂力擒纽约结束连败

腾讯体育4月7日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黄蜂111-97战胜尼克斯,黄蜂结束两连败,与此同时他们送给了尼克斯队两连败。

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黄蜂队数据尼克斯队数据
沃克34分5篮板2助攻安东尼15分6篮板7助攻
杰弗森24分8篮板2抢断德里克17分10篮板1助攻
林书豪6分5篮板3助攻武贾西奇16分4篮板2助攻

沃克34分安东尼砍15+7 黄蜂力擒纽约结束连败

沃克持球突破

这场比赛中,肯巴沃克得到了34分5篮板,卡明斯基 得到了16分,林书豪替补出场只得到了6分5篮板3助攻。尼克斯队的波尔津吉斯因伤继续休战,卡梅隆-安东尼得到了15分6篮板7助攻。

比赛花絮:洛佩兹讽刺裁判遭驱逐

第四节末段,黄蜂队的杰弗森篮下进攻,洛佩兹被吹了犯规,但洛佩兹认为,杰弗森的肘子打到了自己的脸,洛佩兹对裁判十分不满,结果引来了第一次技术犯规。但当对方在执行技术犯规罚球的时候,洛佩兹仍然没有控制住自己的情绪,做出了一个鼓掌的动作,讽刺裁判的判罚,结果裁判吹罚了第二次技术犯规,将他罚下。

本场之星:沃克再显领袖本色

沃克似乎一到麦迪逊广场花园就会爆发,之前两次客场对阵尼克斯,他就一共得到了59分。这场比赛,肯巴-沃克依旧没有手软,18投11中,三分球10投7中,拿下了34分5篮板,帮助球队拿下了胜利,在东部争夺季后赛主场优势的关键时刻,沃克让黄蜂没有掉队。

比赛回顾:黄蜂结束连败

首节,德里克-威廉姆斯上篮先拔头筹,马文-威廉姆斯连突带投5分入账回应,此后的2分钟,沃克表现神勇,连中两记三分球,同时跳投也频频得手,一人便砍下10分,尼克斯这边同样多点开花将比分紧紧咬住。中段,双方火热手感都有所下降,黄蜂仅卡明斯基三分入网,洛佩兹率队拿到4分,尼克斯依旧落后着1分。

在本节进行到4分08秒,安东尼被换下场后,尼克斯出现混乱,黄蜂则抓住机会,打出一波10-0的小高潮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这期间杰弗森接卡明斯基传球上演暴扣。终于在经过1分多钟的调整后,阿夫拉罗强攻篮下2+1为球队止血,随着加洛韦的三分入网,第一节结束,黄蜂30-25领先。

次节,林书豪跳投打铁,紧接着三分出手再次偏出,上场手感火爆的他如今却显得有些状态不佳,尼克斯同样也连续打铁,不过在本节进行了3分半钟后,阿夫拉罗一记三分命中吹响球队反击号角,一波7-0后,尼克斯将比分追至34平。林书豪运球出边界,虽然安东尼跳投打铁后,林书豪抢到篮板,但再次中投出手还是不中。

中段,泽勒连得4分后,安东尼助攻威廉姆斯上演暴扣,林书豪外线三分出手终于命中,本场比赛第一次得手,找回一点信心的林书豪,紧跟着又给李送出助攻,黄蜂领先着8分。但好景不长,之后的2分半钟,黄蜂陷入得分荒,尼克斯多点开花回敬一波8-0再次将比分追平。随着卡明斯基和沃克相继上篮得分,德里克-威廉姆斯压哨三分入网,半场战罢,黄蜂53-52领先。

易边再战,黄蜂队开始多点开花,率先打出一波8-2,格兰特表现神勇,自己连得4分,同时接连给队友送出助攻,威廉姆斯上演暴扣,武贾西奇三分入网,尼克斯将分差追至3分。这时卡明斯基一人连得7分,沃克三分入网锦上添花,黄蜂一直掌控着比赛节奏,杰弗森和沃克率队又是一波7-0,分差瞬间到了两位数。洛佩兹接加洛韦传球暴扣,阿蒙德森传球失误,霍伊斯三分打铁,林书豪抢到进攻篮板后,传球沃克,后者跳投不中,第三节结束,黄蜂81-72领先。

末节,杰弗森表现亮眼,不断在内线造杀伤,一人连续拿到10分为球队保持住领先优势,同时兰姆也有得分入账,尼克斯在前半节,除了厄利在篮下拿到4分外,其余出手全部打铁,黄蜂打出一波13-4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比赛进行到3分32秒时,洛佩兹篮下被吹犯规,但因不满判罚,被裁判连吹两个技术犯规,洛佩兹也因此被驱逐出场。之后1分多钟沃克、林书豪接连失误,尼克斯回敬一波9-0缩小分差。但此时,沃克挺身而出,一人连得6分,阿夫拉罗和安东尼接连不中,林书豪三分命中后,最终,黄蜂111-97战胜尼克斯。

双方首发:

黄蜂:考特尼-李、卡明斯基、马文-威廉姆斯、泽勒、肯巴-沃克

尼克斯:武贾西奇、洛佩兹、德里克-威廉姆斯、格兰特、安东尼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