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诺克锦标赛首日中国选手一轮游 小丁9日首秀

[摘要]世界斯诺克锦标赛的资格赛在谢菲尔德展开首日的争夺。今天出场的中国内地选手和中国香港选手都只进行了首轮第一阶段的比赛,艾伯顿领衔结束首轮比赛,获胜晋级,老怀特暂时处于落后。

斯诺克锦标赛首日中国选手一轮游 小丁9日首秀

丁俊晖 资料图

北京时间4月6日下午至7日凌晨,2016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的资格赛在谢菲尔德Ponds Forge场馆展开首日的争夺。今天出场的中国内地选手和中国香港选手都只进行了首轮第一阶段的比赛,李行在一场德比战中5-4领先吕琛玮,赵心童暂时3-6落后罗德-劳拉,张家玮和女选手吴安仪也都各自落后对手。艾伯顿领衔结束首轮比赛,获胜晋级,老怀特暂时处于落后。

今年世锦赛资格赛的构架为3轮平行单败淘汰制,除了中国公开赛后世界排名前16位的种子选手以外,其余报名的职业选手连同若干业余选手重新组成128人,每人都要从首轮打起,最后决出16个正赛名额。中国内地选手共13人、香港2人参加资格赛,其中包含女选手吴安仪。傅家俊世界排名在前16以内,直接入围正赛。

今天出场的中国内地选手有李行、吕琛玮、赵心童3人。其中李行与吕琛玮展开德比战,纠结的第一阶段双方多次战平,李行暂时5-4微弱领先。赵心童在与经验丰富的老将罗德-劳拉的比赛中陷入被动,第一阶段处于3-6的落后。第二阶段将在下个比赛日继续进行。

中国香港女选手吴安仪凭借去年女子斯诺克世锦赛冠军的身份受邀参加今年世锦赛资格赛,但在首轮对阵彼得-莱昂斯的比赛中,吴安仪没能在第一阶段赢下任何一局,已经0-9大比分落后,莱昂斯在拿到许多赛点的同时,也在第四局创造了单杆142本届赛会目前最高分。同时另有一名香港选手——IBSF世界18岁以下锦标赛冠军张家玮出场,也同样2-7大比分落后于米尔金斯。第二阶段也将在下个比赛日继续进行。

在今天已结束的比赛中,艾伯顿10-6击败瓦塔纳,汉密尔顿两次冲击147分别中断在80分和104分,无妨顺利晋级,而詹米琼斯遭遇爆冷,5-10不敌巴基斯坦选手哈姆扎-阿克巴,首轮出局,沃拉斯顿从9-7领先遭遇逆转,9-10惜败沃克林。在今天只进行了第一阶段的比赛中,吉米怀特从4-1领先遭到格林连扳4局反超,暂时4-5落后,多特5-4微弱领先业余选手布兰登-萨金特。

资格赛的第一轮将持续4天,丁俊晖、梁文博、肖国栋都将在9日出场。随后资格赛的后4天依次进行第二轮和第三轮,北京时间14日凌晨决出16个晋级正赛的人选。正赛将于4月16日-5月2日在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剧院举行。 (MY147.com 忆水中)

(编者注:视频与本文无关,仅供读者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