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员实力榜:詹皇反超韦少KD第5 哈登狂升5位

腾讯体育4月7日讯(文/Chris Broussard ESPN资深作家)在常规赛仅剩一周的情况下,能否率队赢球是本期球员实力榜排名的重要依据。库里继续占据榜首位置,詹姆斯反超韦少,哈登则升至第8。

球员实力榜:詹皇反超韦少KD第5 哈登狂升5位

球员实力榜:詹皇反超韦少KD第5

1、库里(勇士

真实效率值:9.41(第1)

MVP赔率:100赔1(下注100元只能赢1元)

库里是有史以来最强射手,谁还会怀疑这一点吗?他有机会成为首个单赛季命中400记三分的球员,而此前没有人能够在一个赛季中投中300个三分球。库里生涯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4.5%,高居历史第2,仅次于自己的教练科尔(45.4%)。而且,库里出手3527个三分球,命中1569个三分球,两项数据都是科尔的两倍多。

2、詹姆斯(骑士

真实效率值:8.13(第5)

MVP赔率:1赔90(下注1元赢90元)

在跌至榜单第3之后,詹姆斯上周大爆发,打出了一个接近30+10+10的数据。过去4场比赛,詹姆斯场均送出10.7次助攻,他率领骑士重新进入了连胜轨道。

3、韦少(雷霆

真实效率值:8.3(第4)

MVP赔率:1赔60

杜兰特上周打活塞轮休,韦少没有延续自己的球场魔力,他得到24分6助攻,投篮只有28投8中。之后,杜兰特回归,但韦少还是没能阻止球队负于火箭。在对火箭的比赛中,雷霆又一次在末节遭到逆转。

4、莱昂纳德(马刺

真实效率值:9.06(第2)

MVP赔率:1赔22

伤愈复出之后,莱昂纳德在对猛龙的比赛中轰下了33分7助攻和6篮板。在本赛季,莱昂纳德作为马刺领袖,率队打出队史最佳战绩。

5、杜兰特(雷霆)

真实效率值:6.09(第8)

MVP赔率:1赔22

杜兰特轮休,雷霆就负于活塞,足可见他对球队的重要性。但在控制失误和三分球命中率上,杜兰特还可以做得更好。在打快船和火箭的两场比赛中,杜兰特三分球19投仅4中,还出现了11次失误。

6、保罗(快船)

7、阿德(马刺

8、哈登(火箭)

真实效率值:4.73(第17)

MVP赔率:1赔150

哈登的防守依然为人诟病,但这无法抹杀他在进攻端的杰出表现。在逆转骑士的比赛中,哈登贡献27分8助攻,之后他又砍下41分9助攻,率火箭击败杜兰特和韦少的球队。联盟中有多少球员能够像哈登这样,场均至少得到28分和7助攻?要知道,罗斯2011年获得MVP,数据还没这好看。

排名9到20的球员分别是:利拉德(开拓者)、格林(勇士)、乔治步行者)、洛瑞(猛龙)、汤普森(勇士)、小托马斯(凯尔特人)、米尔萨普老鹰)、德罗赞(猛龙)、怀特塞德(热火)、沃尔(奇才)、小乔丹(快船)和沃克(黄蜂

(肖恩)

球员实力榜:詹皇反超韦少KD第5 哈登狂升5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uisxi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